台南‧中西區 狐狸小屋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信義街118號
電話 :0937652012

 

本來是要來吃肥貓的,卻赫然發現肥貓還沒營業,

隔壁有家看來很有氣氛的店,索性得到老闆許可開了門進去聊天。

 

老闆說他們下午才營業,他正在整理店內環境,一開門,店內的氣氛赫然吸引了我。

 

老闆本業是攝影師,上網查了一下,狐狸小屋除了當作咖啡店外,也兼做攝影工作室,

跟SUMU小宿的感覺很像,不同的是SUMU是小宿兼工作室這樣。

 

 

店內有不少老闆自己拍攝的攝影作品,此外還有一些原創作品,都是可以買回去的…

 

 

我真愛這木門還有木門後面的花圈,十足鄉村風的布置,

若加上下午營業時的手沖咖啡和輕柔音樂,想必一定是非常適合窩一下午的好去處!

 

 

店內還有唱盤,我對這不熟,但老東西總能讓我著迷。

 

 

店內座位不多,空間也不大,可是營造出的舒適氣氛是非常怡然的…

並不會因為環境不大而讓人覺得侷促不安。

 

 

鹿頭的時鐘饒富趣味。

 

信義街、忠孝街的弄巷算是我最近很常探索的區域,

這裡有古蹟兌悅門,各式台南特有的鐵花窗,

還有不少特色氣氛兼具的小店,除此之外,最近非常熱門的總舖師拍攝所在康樂街

都是非常值得花個一下午細細品味的唷!

雖然沒吃到肥貓的美味土司,但後來決定前去品嚐的貓門咖啡 Cafe' Moment,卻也美味的讓我難以忘懷

而無意間發現的狐狸小屋,店內別有風格的擺設更讓我為之著迷,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也要來這裡喝上一杯咖啡才行!

 

 

 【台南】瑞穗沙茶爐一店

【台南】石舂臼海產粥
【台南】皮肥肉嫩的的煙燻鵝肉。煙鵝店
【台南】煙鵝店。好吃的不只煙燻鵝肉!
【台南】天意越南美食!道地又夠味的超美味越南小吃!
【台南】大台南生魚片。這家生魚片只有晚上才營業?!
【台南】Brunch。貓門咖啡 Cafe' Moment。會招攬客人的萌貓坐鎮,歡迎光臨!
【台南】魯董仔炸滷味。辣到噴火的滷味!
【台南】小香港茶餐廳。兄弟,這實在是太好吃啦啦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狐狸小屋 台南 信義街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