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食煎餃(已歇業)
台南市北區民德路與育德二路交叉口

(西門路三段左轉遇到大潤發直走,7-11對面)

 

這算是我週末很常買的早餐,

以前是因為阿瑪額娘吃早齋,所以我要出門買早餐就會替他們帶一份,

現在則是因為自己也加入早齋行列,所以自然週末也會來買了。

 

 

之所以週末才來買的原因是因為這裡一鍋煎餃起來很容易就被買光,

要不就是早點來,不然又要趕著上班,又要等候煎餃實在會弄得我非常緊張。

 

除了煎餃還有蘿蔔糕跟蛋餅,但大家衝著來的就是煎餃,

不少人都會電話先來訂以節省時間,不過我沒有問到電話啦。

 

煎餃盒子是靜思語呢

 

外皮都很酥脆,即便外帶回家還是吃得出皮的Q度跟脆度

 

絲毫不油膩,即便是煎餃吃完還是清爽舒服。

 

這裡的煎餃沒有香菇的味道,有經過調味,卻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

裡頭就是青菜的鮮甜跟調味過後的美味

 

 

店內就是老闆跟老闆娘兩個人,老闆是廚師,老闆娘負責外場

我基本上除了煎餃,其他都不會帶,

上輩子被豆子淹死的,舉凡豆類都不是太愛,所以豆漿自然敬謝不敏

不過看到不少人是會搭配豆漿一起喝。

一鍋就是特定的煎餃數量,若不夠的話就得等下一鍋出爐,

看到不少人因為等不及就放棄的也有,因為數量有限所以也算很珍貴這樣…

運氣好的話就是恰好碰上下一鍋出爐,熱騰騰脆呼呼

吃進去就是10分滿分的幸福啦!

 

我自己覺得服務態度不要太苛求,因為人手不足,

不過東西好吃最重要,這也是為什麼我成為老主顧的原因了。

畢竟在台南啊,個性店家很多呢!

台南小吃的名氣,從來就不是靠「服務態度親切」去堆砌出來的,

而是靠真材實料的美味啊...

 

 

朝九晚五兔子的儲思盆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