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唯美包子
地 址: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30號(北投市場一樓245號攤位)
聯絡電話:02-2894-7033(日)│02-2893-6353(夜)

 

這真是我們最常團而且回團率最高的一項商品了,

後來買給舅媽吃過一次,她也開始跟著我們一起團了,甚至還頻問哪時候要開團呢!

我將下面這張照片PO上粉絲團後,也是立刻有人問我怎麼團…XP

唯美包子對大家的吸引力還真大呢!

 

這是朋友買的起司捲,每次她都買這個,據說家裡小朋友超愛,

放在冷凍,想到就可以拿出來微波給小朋友吃,很是方便又美味。

 

記得以前買了,一樣把起司捲照片PO在臉書上,瞬間引來一陣撻伐跟詢問,

我說,我的捧由們真是很容易被煽動呴~(逃)

 

五穀雜糧饅頭,拿回家時,阿瑪瞬間動手要開啟,要不是我們阻止說那不是我們買的饅頭,

他恐怕已經嗑掉好幾顆了…

 

筍肉包

 

朋友買的芋頭絲饅頭看的我口水直流,用料紮實的芋頭絲散佈在袋子裡的各處,看起來鬆軟綿密的很誘人啊!

 

領完貨的隔天朋友跑來跟我說,那芋頭絲饅頭,還真好吃!

她不僅拿來當晚餐,甚至連隔天午餐又吃這個,整個很著迷,聽完便默默下定決心我下次也要買!(握拳)

 

我最常買的還是唯美家的菜包。

 

個頭大概是我手掌大小,一顆下去小鳥胃的早餐就非常滿足了。

幾次蒸來給老郎吃,阿瑪總嚷嚷著份量太大吃不完,但我和額娘倒是一次可以解決一顆沒問題的。

 

裡頭就是高麗菜、芹菜、紅蘿蔔等組合,吃來清甜舒服,沒有素食很過重的味道

吃早齋一陣子,會發現有不少素食都煮的有濃烈的加工素食味道,

這種味道會讓很多人排斥吃素,但真的美味的素食其實是沒有那樣的味道,

反而會保持食物清甜的原味,唯美的菜包就是給我這種感覺。

 

其實皮很薄,我第一次吃就感覺他們家包子皮薄餡多,用料非常紮實,滿滿的蔬菜內餡,吃完只有開心跟滿足而已。

 

大抵是我吃過菜包中最為美味的了。

 

也無怪乎買過一次給舅舅舅媽吃後,他們就嚷嚷著也要跟團了。

 

吃完唯美家的菜包後,對於一般早餐店的菜包就真的再也回不去了的感覺, 

沒有誇大,是真的已經習慣他們家的份量跟口味,

那種皮薄餡多的感覺,已經不是一般市售菜包可以滿足得了的。

 

 

而手掌大小的菜包,一份五顆,價格為NT.90(2013/7)

一個早上只要NT.18就可以打發的早餐,CP簡直高的驚人啊!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