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味蝦品
屏東縣東港鎮華僑市場內
08-8312319

 

因為週末阿哥跟叔叔聊天講到很想去吃生魚片,所以隔天他們就驅車前往了

整個行動力高的令我昨舌,不過也因此我順道有口福啦!

 

 

以前想海味零食我都到福安宮去買,大抵福安宮的偏軟,即便是老郎牙也可以下肚,

不過這天來點不同的,阿哥買的海味蝦品位在華僑市場內。

上網查了他們家的照片,大家多少可以認一下攤位。

 照片引用自:http://www.shrimper.com.tw/adv.htm

  

賣的種類不少,現在網路上也有可以訂購,但線上刷卡如未滿3000元,需運費150元(不含低溫、離島)。

 

略帶點辣,不過少爺還是有偷偷吃了幾塊,若不嗜辣的他可以吃進去,表示他很愛。

(意思是他如果不愛,就會用太辣當藉口吐出來)

 

軟度個人老郎也可以接受,不過不是軟到他們會一塊接一塊的程度,而是偶爾拿來當零食嗑,一兩塊左右。

 

我自己覺得甜度很高耶!吃進去滿口鮮甜,會回味無窮的!

 

叔叔據說在海味蝦品買了鮪魚糖,這也是我們很愛買給少爺吃的零食之一。

  

阿哥一向喜愛這種海味零食, 因此若澎湖媳婦回去,都會為我帶回來,整個貼心到不行,

有一年過年甚至還請他們多幫忙帶幾包回來吃個大過癮!

而因為澎湖的地利之便,我們吃到現在也深覺得澎湖的小卷片真的超美味的,

雖然價格沒有很低,不過好吃勝過一切了啊!

 

海味蝦品的價格我不清楚,但若要論方便,是絕對會比託人從澎湖帶回來要來的方便啦

甚至還可以網路訂購,那就更是無敵了啊!

至於口味,我覺得兩者都狠不錯,端看個人喜歡的軟度跟甜度了。

 

阿哥買的兩包海味蝦品,兩天內,濟!根本跟蝗蟲沒兩樣了你們…

 


朝九晚五兔子的儲思盆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