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北夜市
地點:西門路三段與和緯路口
營業時段:每週二、五夜間

 

地緣關係,我很常會去小北夜市,其實比較起來,

小北雖然沒什麼店家,但因為人潮不多,所以可以悠閒自在的慢慢逛,

但相對的也感覺比起武聖、大東跟花園要來的冷清。

 

這天看到有新店家,加上阿哥喜愛鹹水雞,所以特去買來嘗鮮。

 

 

有套餐,但想說嘗鮮,所以就夾取一些家人愛吃的

 

 

冰箱式的可以保存新鮮。

 

 

單價表

 

 

口味,我挑了芥末胡椒,阿瑪愛。

 

 

很厚的是雞皮,我很愛皮,肥吱吱的皮更愛!這麼厚的皮簡直對我胃口!

 

 

我夾取了雞翅膀,這是雞翅膀連接的那塊。

 

 

蔬菜則是花椰菜。

 

 

雞腳有豐富膠原蛋白!

 

我夾的不多。

 

 

 

口味很重很重,連阿哥吃很鹹的都覺得略鹹,下次可能還是要吩咐不要太鹹,不然對身體不太好

 

 

上次陪哥哥嫂嫂去花園,吃到有家鹹水雞的雞皮好好吃! 

鹹度恰到好處,熱愛雞皮的我跟哥哥都很喜歡!

吉將雞肉屋的鹹度是真的太高,這盤被大家放進冰箱打算隔天早上再享用,

不過當我準備吃的時候,也早已不見它的蹤影,

至今我仍不知道它跑去哪了…

 

我們家應該有會開冰箱的老鼠。

 

 

小北夜市吃什麼?

 延伸閱讀:【台南】陳記麻辣鴨血
延伸閱讀:【台南】小北夜市‧三師兄古早味
延伸閱讀:【台南】小北夜市‧阿富師魯味雞腳
延伸閱讀:【台南】阿美芭樂
延伸閱讀:【台南】伊豆讚壽司
延伸閱讀:【台南】雞房重地‧脆皮鹹水雞
延伸閱讀:【台南】友愛鹹酥雞

 

 


朝九晚五兔子的儲思盆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