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寶饌烘培坊 綜合牛軋夾心餅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88號
04 2329 5088

 

哥哥跟嫂子來台南玩,為我帶的伴手禮,

真是標準人在家中坐,美食從天來有沒有?幸福如我,人生夫復何求泥縮縮砍!

 

據說是哥哥朋友做的…

 

自然是要捧場一下的了啊!

 

拿到綜合牛軋夾心餅

 

亦即每種口味均有。

 

跟個百寶盒一樣,拿到什麼口味不一定,每一口可能都是驚喜唷!

 

偷偷看一下~這個有點偏粉呢!可能是蔓越梅…

 

這個乳白色,應該是原味?

 

拆了乳白色的來試試看…,外頭就是青蔥蘇打餅。

 

裡頭夾有米果,所以口感上更昇華了…


厚度好夠啊!

 
牛軋糖加上帶鹽的蘇打餅,甜鹹滋味迸出的新感受,難怪最近很火。

 

 

寶饌家除了牛軋夾心餅外,還有其他商品。

 

 

名片

 

 

謝謝哥哥跟Bobo的禮物,來台南玩竟還招待我,有這種道理的嗎?

這樣說出去萬一我讓人家羨慕了那可怎麼辦才好呢?(←分明又在驕傲中)

總之,萬分感謝!我真是個幸福到無以復加的孩子啊!

 

 

 


朝九晚五兔子的儲思盆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