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食水煎包 水煎餃
蓮潭路97巷旁

 

自從額娘手術後我就開始吃早齋了,也因此出外覓食時總有些不便

幸好身邊的人都很支持,缺點是選擇性少了一些,

這天恰好跟阿瑪額娘來蓮池潭這裡,三人同為早齋,選擇早餐也較為方便。

 

看到這家生意最好,索性決定買了去潭邊吃,可以一邊看風景一邊聊天。

 

 

 

 

簡單的賣煎包跟煎餃而已

 

前面有不少人排隊。

 

 

找好久就是沒有看到門牌號碼,所以只能認97巷旁…

 

 

另外酌量使用。

 

走去對面的潭邊吃早餐

 

 

剛煎好的,超、級、燙!

 

外脆內多汁,很好吃,但,真的很燙,哈!整個迫不及待想吃有沒有… 

 

裡頭就是簡單的高麗菜,很原味的清甜。

 

煎包我較不喜歡,皮厚,雖偏Q,但我偏愛煎餃的酥脆。

 

 

一樣以高麗菜為主軸,帶出清甜滋味。

 

 

比煎餃多了厚實感。

 

美景美食的搭配,早餐也變的好好味!

不過,大抵是習慣口味,覺得我家附近的素食煎餃略勝一籌,缺點就是常常要排隊排很久老闆娘臉又很臭這樣…

改天有機會再來介紹一下好了。但小孬如我是絕對不會說臉臭的就是這家的!

 

 

 
朝九晚五兔子的儲思盆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