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2元黑輪/ 台灣黑輪2元
700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74號
06 221 7258

 

府中街走了一圈,問朋友想吃什麼,她說吃黑輪好,於是就決定在中午吃2元黑輪了。

其實2元黑輪在台南很多,只是恰好在府中街,又是經過一些媒體介紹,難免名氣較大,

不過之前吃過倒沒有留下深刻,這次帶朋友來,順道可以回味一下味道。(見:【台南】2元黑輪

 

請朋友先去找座位坐下,座位都在戶外,沒有冷氣,

所以大熱天的中午這樣吃實在有點辛苦,不過倒是不少人也跟著一起吃。 

 

我沒有點太多,一方面是擔心孕婦不吃太加工食物,一方面也怕太熱,所以就點了一些讓她嘗鮮。

 

每一隻竹籤都是NT.2,除非有紅色底部的才是NT.5

 

我喜歡烤的黑輪勝過關東煮,烤的一串就是固定價位,一把多少錢這樣,不過一樣是一根NT.2

 

吃完後把竹籤放在桶子內結帳即可,我另外點了一杯酸梅湯給孕婦解熱止渴

 

之前阿哥外帶過2元黑輪回家,醬料十分特別,

家裡其實以前也常吃,都是在吃醬料氣味多,另外有種兩元黑輪的關東煮店,就是吃湯頭的烹煮,

其實這種類型種類的店在台南不在少數,各有特色跟主打,

而這家位於府中商圈,主打的就是懷舊氣氛跟竹籤放桶子內的特殊有趣方式來吸引顧客,

對於觀光客來說,也算是一種新奇的體驗!

 

下次來府中街,不妨也可以來走走看看唷!

 

 

另外加碼一張從小就在這裡玩耍的廟口照片,一樣的廟口,可是大小卻好像不同了呢!

 

無獎徵答之猜猜我在哪?

 

 

追蹤用了一陣子,發現很多人加我好友,

為了區分朋友跟讀者,索性另外成立了一個臉書,

還請追蹤我的朋友前往這個專頁,在那裡跟我一起喇賽聊天吧!

 
朝九晚五兔子的儲思盆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