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嚴選 純手工 三省堂香蕉蛋捲
高雄縣旗山鎮旗南一路14號
0955014328

 

朋友來台南探視我時,特地帶的伴手禮,厚!是有沒有那麼貼心啦!昂~

 

純手工!

 

旗山有名的就是香蕉類產品,香蕉泡芙、香蕉大餅等等,這倒是第一次吃到香蕉蛋捲啊!

 

不添加防腐劑!

 

而且奶蛋素,讓吃早齋的家人也可以當早點享用。

 

 

側邊香蕉超可愛的! 

 

 

旗山嚴選

 

內容包裝。

 

每盒包裝用的是夾鏈袋,所以不用怕吃不完受潮的問題。

 

裡頭的蛋捲,說香蕉味道濃郁倒沒有,不過若太濃郁,依據現在的食品安全我也會很擔心,

純天然的食物就好。 

 

 

酥脆好吃!

 

重點是心意無價!

 

名片。

 

 

謝謝好友身懷六甲特地搭車來陪我聊天,不僅帶了伴手禮來,還非常信任我的開車技術,

雖然家人個個緊張的要命這樣

下次,換我去看妳了唷!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