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江炒鱔魚
700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89號
0937 671 052

 

阿江炒鱔魚非常知名,大家都戲稱為「不能說的炒鱔魚」

因為老闆不給採訪,所以大家口耳相傳,而有了「不能說的炒鱔魚」稱號。

也因為是不能說的炒鱔魚,所以當我拍照時,阿北非常兇狠的瞪著我,

但沒有出聲制止我,大概我看起來不像在拍照?

 

不過其實近年來,不少媒體都來採訪過,所以不能說的炒鱔魚其實也早就眾所皆知了。

 

這次和阿哥去吃姚燒烤,順道買了上好烤魯味,以及阿江的乾炒鱔魚回家給二老當宵夜

 

乾炒鱔魚是阿哥推薦,他上次來吃過後整個念念不忘(他念念不忘的東西好多喔)

加上我們都沒吃過阿江,因此特地買回家給大家品嚐。

 

阿哥說現場吃的鱔魚非常的脆,買回家後的脆度比較沒有那麼好,

外帶時老闆沒有問辣度,不過我吃了之後覺得略辣就是。

 

炒鱔魚裡頭會附上幾條麵,這是率性的表現!

 

老闆非常有個性,那天阿哥跟陳老大去吃,點了鱔魚湯,老闆不賣

堅持天氣這麼熱,要是做湯的,給剩下來那可怎麼辦才好。

阿瑪額娘事後又去了一次店裡吃,回來只說老闆脾氣不好,很有個性,

不過,我仔細想想,台南的老店裡,有幾個老闆是脾氣好的?

但服務態度不佳,生意會不會受影響??

矮唷~還不是照吃照得排隊啊!所以啦…有差嗎?(無奈攤手)

 

 

對了,對於阿江的炒鱔魚,我家大廚陳老大有說,

建議要避開尖峰時間再去阿江吃,整體感受會更棒。

 

【台南】姚 燒鳥
【台南】上好烤魯味

 

 


朝九晚五兔子的儲思盆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