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原眼科Miyahara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04 2227 1927

 

不是第一次來宮原眼科,上次來台中旅遊時因為地緣之便,就順道帶額娘過來走走,

感覺上額娘非常喜歡,所以在這次的台中輕旅行時,就也順道帶了阿瑪一起來參觀。

和上次來時不同,這次的宮原眼科走道已經沒有座位區了,不少人都是站在旁邊享用。 

 

走道淨空後比較沒有原本熱鬧的感覺,但亦別有一番風味。

 

LOGO好美

 

即便是非假日,一樣有排隊人潮。

 

 

徵人的字樣貼著一點無違和感

 

 

大門。

 

進門大廳。

 

 

雖然宮原眼科應該被大家參觀又參觀寫了又寫,

但我每次來,就也還是覺得這裡真的是太美了,好有歐洲中世紀圖書館的感覺啊!

 

 

服務生都非常親切有禮的帶著微笑

 

 

日出從以前到現在給我的感覺就是行銷很強,包裝上更是箇中翹楚,每個細節都不馬虎。

 

 

被我放在首圖的照片,每每都能被這樣滲透的陽光和書櫃給震懾住。

 

 

傳統的囍字在日出設計下不落俗套反而清新脫俗。

 

 

 

圖書館內的參考書區,也被拿來擺放了糕餅作為展示架。

 

 

仿書造型的糕餅,每句標語都非常有趣。

 

 

這包裝不知道老人家會不會生氣?

 

 

也有專門因應畢業季送給老師的謝師禮!

 

為什麼日出是大笨蛋呢?

 

送給一位特別的老師~

 

書架間的指引很復古。

 

 

透過玻璃看到隔壁還在排隊的冰淇淋區

 

 

背後牆壁的立體白花好美。

 

圖書館應有的新書展示架也被拿來當作展示區了

 

 

服務人員的衣服很有趣。

 

 

這裡是結帳區。

 

 

上次來宮原眼科並沒有發文,不過第二次和第一次其實距離沒有太久時間,

即便來訪的時間間隔很短,我對於二訪宮原眼科的震撼仍舊不亞於第一次。

 

宮原眼科所在的位置,我一直以為是熱鬧商圈,畢竟在車站附近,

沒想到經由在地人解釋才知道因為宮原眼科的誕生,連帶的帶動了這塊商圈的發達,

原本的車站商圈其實是近乎沒落的,這其實有點類似台南的蜷尾家之於正興街的意義,

日出團隊的功力,不僅僅只是在包裝與行銷上的創意,更顯現在投資眼光上,

是的,沒有看病的宮原眼科,賣的不只是甜點跟冰品,還有創意跟無限的可能。

 

雖然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不過,這裡,真的很不賴。

 

 

輕旅行的我們住在這裡:  

 

【台中】體驗。輕旅行。格雷特 民宅小宿

 

 

來台中吃啥喝啥玩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原眼科 台中 日出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