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分十刻 

東安店:台南市東區東安路51號 
中正店: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90號

訂位專線:
06-2761665 ( 東安 ) 
06-2223301 ( 中正 ) 

 

某天經過中正路,看到這家人滿為患,恰好Cathy要來台南與我來個週末午餐約會,

上網查了一下,就決定這家啦! 

  

幸好有先訂位,一進門看到就是高朋滿座,

9分10刻的點菜方式很簡單,就是服務生帶領入座,

桌上有點菜單,點完後到櫃臺付帳確認即可

  

只是這種點菜付帳方式有些可惜,人都卡在結帳台那裡,

若可以請服務生確認點菜單後收款打單,會比較適合這樣氣氛的餐廳。

  

開水

 

前菜:繽紛蔬菜棒

 

 

前菜:生菜鮪魚捲

  

這很好吃,我和Cathy都頗為喜歡,炎熱氣候下,清爽舒服!

 

醬料是梅類,清爽中帶些奶油味道 

  

這我不愛,PASS

 

感覺蔬菜棒沒那麼得我的喜歡

  

蒜香麵包,一旁是XO醬炒飯,這種搭配組合太妙了,我個人一時無法接受

 

非常新穎的組合…但我的習慣性是麵包就是搭配濃湯,搭配炒飯…嗯…

 

威尼斯炸海鮮

  

蜜桃杏菇,吃起來感覺是素的,上頭的烏魚子也是素的感覺

  

南瓜濃湯

 

主廚濃湯,洋蔥香菇雞湯的樣子

  

清口腔的醋飲,我們都續了一杯,天氣非常炎熱啊!

  

紐奧良鐵扒雞排

  

周遭的蔬菜,不知道是不是冷凍的,可是讓我們挑得很辛苦,

挑食的我們不愛那些豆啊…

  

沾醬,吃不出來什麼味道 

 

香煎蘋果豬排

  

一樣好多蔬菜

 

蘋果醬挺不錯,可去膩,有加分效果

 

香澄蜜袺汁

  

焦糖瑪奇朵

  

義式奶酪,和提拉米蘇比來我們喜歡這道,較為清爽,吃完後享用也不會覺得負擔

  

提拉米蘇的表現較為膩口,最後沒吃完剩下了。

  

大抵我對這樣類型的餐廳給予很高的期望,所以我的失落也相對高了一些,

有些東西不那麼合胃口,有些細節也感覺可以再好一點

不過店內生意很好,不少是闔家或情侶來用餐,所以在家庭聚餐上應有一定地位,

加上這樣氣氛的餐廳,價位在NT.300上下的確不會太貴,

只是個人口味上比較不那麼適合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分十刻 台南 午餐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