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北平脆皮烤鴨烤雞專賣店
電話06-3304933  
行動 0933370119
地址 台南市 歸仁區 民權北路上(黃昏市場對面)  

 

這家在歸仁的烤鴨是GP小姐帶來的,據說之前趴體也都買這家,不少人給予不錯評價。

 

 

烤鴨二吃附:蔥白.鴨餅.甜麵醬.炒骨頭   據說青菜可挑三種:高麗菜、空心菜、芥蘭菜

 

 

甜麵醬

 

 

餅皮的部分頗薄,大家常拿到兩塊餅皮,包起來後咬一口瞬間才發現自己吃了兩塊皮

難怪這天晚上餅皮消失的很快! 

 

醬料較為稀薄,不知道是否是青菜稀釋掉了,看得出來色澤較淡

不過青菜可以三選一我個人很愛!因為炒鴨骨的部分我熱愛挑青菜吃,

以前阿哥買烤鴨回來都要請老闆加菜才夠過癮!

 

 

最後因為食物太多,所以這道被我外帶回家當作阿瑪額娘跟阿哥的宵夜。

 

大抵飲食習慣相同,所以我們均認為醬料較為稀,幾乎是吃鴨肉原味,

雖然不是太習慣,但這品當晚就被解決了…算是很強大的宵夜。

 

 

據說這家在歸仁生意非常好呢!

不過歸仁區一向不是我地盤,甚至我還回答這在仁德,

結果被仁德人美估咪問說仁德到底哪裡有烤鴨

看我對仁德和歸仁多不熟就好~

 

 

 烤鴨還有這些:

【台南】裕香烤鴨莊
 【台南】名流北平烤鴨
【六甲】北平烤鴨
【食在府城】北平烤鴨專賣店

 


朝九晚五兔子的儲思盆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