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義軒 福椒蘇打餅
地址:嘉義市成功街96號
電話:(05)2223107

 

 

我知道這是夢幻逸品,是朋友帶來的,整個非常感恩的收下!

得來不易卻願意割愛給我,朋友如此夫復何求啊?

老天爺真的對我太好了…

 

咳,好的,這餅乾一定有放洋蔥,才讓我如此感性!

沒錯!福義軒知名的福椒蘇打餅,是有辛香料的,

所以適合吃五辛素的人,若是純素的話建議不要服用喔!

 

 

另外出血傾向跟孕婦也要特別留意。

 

 

剩下這些才拍照,看我們家的人多迫不及待就好…

 

福椒蘇打餅上頭有不少辛香料,所以吃來格外的香,不全然是胡椒的辣味,我個人挺喜歡的

 

 


尤其慢慢咀嚼會帶來一些甜味跟香氣,難怪是夢幻逸品了。 

 

 

幸好有好友幫忙才能得此美味!

 

 

福義軒的福椒蘇打餅香料僅只上了一面,這樣可以避免太鹹或太辣

 

是有精心算過的啊!

不過少爺倒是不太捧場,不知道和這福椒餅是大人口味有沒有關係…

我和阿瑪全然大熱愛,轉眼間就解決了,

話說回來,前陣子也吃了一樣是大熱賣的正哲礦鹽胡椒蕎麥蘇打餅,

和福義軒比來,我和阿瑪喜歡正哲的重口味,

相對也比較辣,兩者各有特色,就等過陣子我重訂的礦鹽胡椒蕎麥蘇打餅到貨後再來發文啦!

 

 


朝九晚五兔子的儲思盆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