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帝諾產後護理之家
704 台南市海安路三段338巷17號
Tel: 06-2518555
E-mail: service@lcy-family.com

 

 

其實自從兔眉出生決定住月子中心後,我就想說要來寫一下聖帝諾的文章

所以才會在辦出院移往月子中心時帶了相機同往,卻偏偏一直忘記這件事,

直到最近身邊的人提起月子中心的事情我才又好像恢復記憶一樣,

分明懷孕產子的人就不是我啊!雖然我是很想生小孩這樣 

 

好的,總之呢,雖然我們剛為兔眉舉辦兩歲慶生趴體,

但,這篇文章也是生出來了,只是可能會有點時過境遷這樣,大家不要太介意,

某些部分可以直接聯繫月子中心會比較準確。 

 

我和阿哥到醫院準備為兔眉一家搬家到月子中心,因為東西不少,所以是兩台車出發同往,

雖是單人房,但是沒有窗戶,所以可以說過了一週不見太陽的日子。

  

順道看一下醫院的月子餐…看完後我默默闔上便當。

 

 

小的好可怕的兔眉,現在已經是個活繃亂跳的小諧星美女了

  

抵達聖帝諾時,門禁十分森嚴,即使是會客也需告知探訪人姓名,

經由告知後,方可上樓。

 

這種台車根本就是大飯店等級好不好…

 

僅需把行李放上車,就會有專人運送行李上樓。

  

除行李外,會有專人護士詢問小孩跟媽媽的狀況,做初步的評估。

  

大廳十分氣派,要上樓前可以請櫃臺通報知會爸爸媽媽。

  

空間十分寬闊。

 

拖鞋都會消毒過

  

上樓了,搭乘電梯需要卡片,每間房都會給予數張房卡。

 

解說房間內容,姊夫一直要我多拍幾張五星級月子中心的照片

結果拍太多,解說的負責人員很窘的請我先不要拍了…

 

大床是電動床,整個房間很像飯店,就是流理台、盥洗室、起居空間。

 

有陽光很重要。


視聽設備有電視跟DVD,喜歡的話也可以帶些電玩設備來…

 

流理台的部分十分乾淨整潔 

 

原諒我只當過阿姨,這應該是尿布台吧…

 

衛浴設備

 

阿哥說要找一天來這裡上廁所,太享受了…

 

第一天抵達時,已是午餐時間,所以先來一份月子餐

月子餐部分有特別吩咐不要甲殼類,若有特殊需求可以一起提出這樣,

特別的是聖帝諾的月子餐是由專業營養師依據媽咪們的飲食禁忌設計個別化坐月子調養飲食;

亦可根據媽咪們的慢性疾病(例如:糖尿病,高血壓,子宮肌瘤……等疾病)給予個別化之膳食調養。

 

 

這裡的黑豆茶無限量供應,喝完了樓梯間都可以補充。

 

不過最特殊的還是「由經驗豐富,專業親切的中醫師親自替入住媽媽詳細問診把脈,依各人當時身體狀況調整中藥方,把握坐月子之黃金時期調養身體。」

這對產婦來說是很棒的服務。

 

然後是某天的月子餐

 

除了客制化的月子餐菜色外,這裡也有安排課程跟活動。

 

然後翻到這張,住進月子中心沒多久時,大家一起前往探視的照片,嗯…有洋蔥。

 

聖帝諾的價格一直是台南市算很頂級的,

不過因著客制化跟中醫師診斷和特殊月子餐,所以也是讓人十分趨之若鶩的,

記得某天晚上探視完兔眉後,還看到仁醫賴市長也前往聖帝諾育嬰室探視小孩呢~

對外行人(就是沒親自生小孩的我)來說,隱私跟服務這塊,聖帝諾絕對是沒話說的

只是價格和服務之間該怎樣取捨平衡,就是媽媽們的課題啦! 

 

依據親身經驗的兔眉麻表示:「只能說進去是女皇,出來是女傭啊!」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