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品蝦仁飯
700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07號
06 226 3929

 

 

台南知名的蝦仁飯有兩家,集品跟矮仔成,

小時候都吃矮仔成長大的,不過其實小時候我不愛蝦仁,也不太吃蝦

所以說到吃蝦仁飯還挺痛苦的,

長大後不知道怎麼了,開始吃魚也喜歡海鮮了,

所以蝦仁飯也成了我的愛,有名的集品跟矮仔成我不太買,

大抵價格跟名氣和距離的權衡,我都買好地方蝦仁飯多。

 

這天參加完告別式,跟阿哥騎著車,就順道買回去當午餐。

 

買回去後家裡有客人,所以這品也沒嘗試到,台南小吃一向是宴客的好物啊!

 

 

 

要說到矮仔成,其實豬油味道偏重,所以又香又油

好地方蝦仁飯豬油味道不那麼濃郁,但也有時候會略油

只是相較之下,份量多價格便宜。

集品的部分原諒我拍完照就沒有品嚐了,只是看來火燒蝦十分厚實,上了顏色的米粒整個看來入味啊!

 

 

閹瓜我自己不太吃,不過對老郎來說這是非常重要的配菜。

 

 【台南】好地方蝦仁飯

 


朝九晚五兔子的儲思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集品蝦仁飯 蝦仁飯 台南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