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船海鮮碳烤
住址:台南市海安路二段335號
電 話:06-2294169

 

 

4月份的慶生,因應我們壽星大兒童的喜好,所以挑在海產店,

尋覓了一下決定在大船海鮮碳烤舉辦,這是很冒險的

其實網路上文章不多,再者對面還有梅鑫,

海安路上不少知名店家

不過我們不知道為何就決定了大船海鮮碳烤做為我們探險慶生的地點!

可能一切都是冥冥中注定的(?)

 

 

這天因為交通問題,所以由我開車載著寵物兩枚前往

而那天恰好是愚人節,所以打電話來的美估咪聽到我再開車瞬間覺得這一定是愚人節玩笑…

但,我開車也是很穩的好嗎?只是第一次路邊停車停超久這樣而已

 

總之把性命交到我手上的寵物兩枚,在我忐忑不安的開車後,也是很平安的抵達了。

 

 

很烏龍的是當我們走過店家時,店家問說「有訂位嗎?」

我:『有!』

店家:「Linya嗎?」

胖:『對』

我:「咦?通常訂位都留姓而已,沒有名啊!」

楞了一會兒後…淘氣說「我們不是在大船嗎?但這家,是清心燒烤耶!」

…………請問,Linya這名字到底怎麼來的?!


 

 

一陣錯愕後大家都入座啦!點了老闆娘推薦的菜色後我們就開吃了!

店內的裝潢是用澎湖的地名作為區隔

 

 

這和小魚是招待小菜,吃光後淘氣還去續了兩盤

 

 

基本盤炒飯,好吃啊!後來又加點一盤

 

 

粒粒分明不會太乾

 

 

 

芹菜曼波魚,曼波魚的口感特殊,膠質超多,結果吃完後的感想是「跟綠豆蒜一樣,會想到鼻涕」

不過,很特別也很好吃!

 

 

 

店家自製的月亮蝦餅,後來又加點一盤,好吃的程度不用多講!

 

 

其實不用沾醬就好吃了

 

 

 

配酒用。

 

 

招牌的墨魚香腸,裡頭滿是墨魚,很正點!

 

 

海菜冬粉,算是澎湖的特殊菜色,店家主打就是澎湖特色菜,果然每道都很精彩特別

 

 

我點的,魷魚螺肉蒜,酒家菜,家裡過年會煮,想要試試看外頭的湯頭怎樣

 

 

 

 

不意外的,延續整桌的氣勢,好吃美味不用講,而且服務超好

不用請,服務生看到湯略少就會過來一直加到滿

 

冰鎮小卷,有脆度,口感很紮實!

 

 

不讓我拍就開吃的這些人,可見酥炸肥腸多美味

 

 

 

最特殊是這道,苦瓜魚,乍聽到,苦瓜煮魚?

老闆娘一直推薦,可我一直想忽略,畢竟苦瓜不是每個人都愛吃,萬一有人不吃這道會滯銷呢!

不過似乎也是澎湖非常特色的菜這樣。

最後是胖胖決定,來吧,我們試試看。

 

 

完全,沒有苦瓜味道,魚嫩而軟,搭配上苦瓜的入口即化,非常特殊!

 

 

大家一致熱愛!三杯軟絲

 

 

好厚的軟絲,厚卻入味,這怎麼辦到的?!好厲害啊!

 

然後是熱情老闆娘招待!椒麻雞!

其實大家這時候已經飽到太陽穴了,可是看到這道上桌,立刻瘋狂舉箸

我說過嗎?我個人吃過最好吃的椒麻雞是政大附近的滇味廚房

大抵校友都會念念不忘的,不過,大船海鮮碳烤中,在隱藏版菜單中的椒麻雞

讓我覺得其實和滇味廚房比來,絲毫不遜色喔!

 

 

醬料調的恰到好處,雞的外皮雖略厚,可是雞卻多汁軟嫩,

搭配上檸檬為底的醬汁,讓我們瞬間清空!

剩下的高麗菜絲也沒浪費,或者應該說高麗菜絲本身就是精華,

吸取了椒麻雞醬料,每一口都十分夠味!

 

 

店內服務態度很棒,老闆娘跟服務生都好好笑!

這天玩得超開心的!吃的也非常滿足!

 

 

 

大家甚至認為這家幾乎沒有地雷,每一道,都好吃到極點,

比起知名的海產店來說,是絲毫不遜色的唷! 

完全是沒收錢良心推薦,上面這幾個人可以掛保證!

 

 

 

 

追蹤我的FB :

Linya Chang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