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船屋居酒屋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56巷5號
(06)2228815

 

 

身為廚師的陳老大,時常會尋覓不錯的店家,推薦我們去嘗鮮

而這家小船屋就是陳老大和阿哥品味後覺得很不錯的店,

價位親民,東西好吃,

【台南】小酌兩杯 海鮮 燒烤 小炒一起名列他兩的愛店名單中!

 

 

 

 

 

小船屋位於樹下,所以有時候會有些蚊子,

可是這樣的氣氛讓我們想起榕樹下【台南】松仔腳。榕樹下

以前阿瑪額娘總會帶著小時候的我們去吃的店,

長大後,我們卻一致認為榕樹下已經不復小時候的美好記憶,

反而是小船屋的美食較能夠吸引我們的味蕾。

 

 

 

金牌跟蘋果西打。

 

 

店內人手有限,座位也有限,所以若趕時間的話,建議改天再來吧!

 

 

 

這天的菜單全數交給阿哥處理,

第一道的炒意麵很特別,我們後來帶少爺爹娘來吃過,少爺爹一看到直覺便是炒泡麵?

不…是意麵喔!但是非常好吃且特別的意麵!

 

 

 

成為我們每回來必點的菜色之一!

 

 

 

生魚片

 

 

 

一夜干也好吃啊!我喜歡他們家胡椒粉,帶著中藥香卻不死鹹

 

 

 

蝦子

 

 

 

這也是每來必點,醬料略酸,鮮蚵口感半生熟狀態,搭配起來豪好吃!

額娘喜歡佐著洋蔥,我喜歡小黃瓜,

倒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料理,個人很喜歡!

 

 

 

 

脆皮豬,雖和【台南】正宗香港師傅的文記燒臘的火肉不太一樣,各有特色,但家人偏愛火肉多些。

 

 

蒜淋蛋,第一次看到時,我整個口水宣洩不止

完全對了我的喜愛!

 

 

 

蒜淋醬帶著蒜頭的辣度,我其實有點無法承受如此濃郁的蒜味,不過不這樣濃烈的味道,是無法震撼撞擊味蕾的!(在演哪齣?)

 

 

 

一切開,滿滿蛋黃流出!哦!!!!!!!!!!!!!!!!!!!!!!!!!!!!!我愛我愛我愛我愛!

 

 

 

膽固醇超高,但超正點啊!

 

 

 

最後是大火鍋一份,味噌松阪豬火鍋,好吃,但太大份了,最後被打包回家!

 

 

 

的確是松阪豬肉無誤!(蓋章)

 

 

後來幾次都沒有拍照,且都帶著少爺去,

小船屋附近有個可以奔跑的場所,少爺還因此和一起吃飯的客人小孩結成朋友,

所以家長喝酒餐絮時完全不用擔心小孩,

連店內的阿姨都說她孫子來都會去那裡奔跑呢!

對了!店內的阿姨人超好!服務態度親切的沒話說,

也是我們非常喜歡小船屋的原因之一!

 

 

另外後來幾次點的東西我也覺得不錯,

阿瑪最愛:芥菜雞火鍋,榮膺他的個人喜愛榜首。

烤雞翅,外酥內嫩我個人很愛!

野菜沙拉也是便宜豐富,

總之,可以每樣都點點看,我想,不會失望的…

 

 

好吧,這篇寫出來我大概回家會被罰跪ipad了(ipad還不能有感應的那種跪法)

愛店一寫出來會不會又人滿為患,或者之後一位難求?就像【台南】小酌兩杯 海鮮 燒烤 小炒那樣…

這是阿哥很討厭我寫出他愛店的原因,

唉唷威…

我也是很矛盾的啊!

 

 

 

大家就當作沒看見這篇好了~(飄走)

 

【台南】小酌兩杯 海鮮 燒烤 小炒

 

 

 


朝九晚五兔子的儲思盆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