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夏子大阪燒、文字燒  海安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康樂市場41號(海安路上,近友愛街)
電話:06-2239292

 

 

吃過Ten屋後(【台北】Ten屋)我就愛上文字燒了!

之前就留意過台南友愛夏子,生意也是很好,

因此一直嚷嚷著我也要去吃!結果非常臨時的,就這樣成行了!

 

 

 

文字燒小鏟我好愛!

 

 

 

店內服務生都穿浴衣,好可愛!

 

 

 

裝潢

 

 

Menu

 

 

 

不知道是不是要營造出日本的感覺,店內空間好狹隘,座位也非常少,幾桌客人就滿了,

所以沒有預約非常難有座位!

 

 

所以鐵板其實也不大,吃起來若上菜速度快的話,很容易沒有地方

 

 

 

沖繩啤酒

 

 

雪碧我的

 

 

服務生會幫忙製作,鐵板上的愛心也太古椎了

 

 

 

因為四個人,所以我們點了兩道大阪燒,一道文字燒,一個炒飯,

順序以及吃的什麼我全然忘光,所以…就看圖吧!

 

 

 

這是文字燒

 

 

 

好了,服務生會切成四等分,依序分到大家碗裡

 

 

 

いただきます

 

 

 

一般大阪燒上頭都會加上不少美奶滋,我們不是太愛,所以請服務生不要加入美奶滋,

而是要的人自己沾

 

 

 

這是店內很引以為傲的芥末沙拉,好像也是從日本引進的,

服務生很推薦,吃過後挺不賴的,個人也是很喜歡!

 

 

 

文字燒很需要時間

 

 

 

 

 

 

 

 

 

 

於是先上了炒飯

 

 

紅薑與海苔

 

 

 

另外一道大阪燒

 

 

 

 

加上柴魚後分給大家享用

 

 

文字燒變成焦焦的口感後便可以開動…

 

 

愛夏子的份量都不多,所以小鳥胃四人,點了兩份大阪燒,一份文字燒與一個炒飯,

一杯沖繩啤酒、一瓶雪碧,勉強才能說上飽,不過已是花去千元上下,

也無怪乎隔壁情侶檔點了一堆食物在桌上,

我們初來乍到的傻呼呼就點了這四樣。

 

 

和Ten屋比起來,愛夏子份量少些,價格差不多,口味來說,文字燒偏鹹了…

我們還是喜愛在天龍國吃到的文字燒,

有飽足感,口味上也比較能接受…

 

 

不過這樣的料理在台南還是少見的啊,除了愛夏子,台南還有哪裡有文字燒店嗎?

我是文字燒控!

 

 

【台北】Ten屋

 

 

 
朝九晚五兔子的儲思盆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