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屋海產火鍋
地址:台南市開山路81-2號
電話:(06)226-4575

 

 

從阿哥帶我們去吃過後,從此變成家裡的心頭愛(【台南】竹屋火鍋

阿哥生日時,什麼都不要求,只說要吃竹屋!

今年除夕夜的爐,經過投票後,決定就外帶竹屋的海鮮鍋

可見我們家有多熱愛竹屋。

 

 

去到竹屋,必點就是海鮮鍋,NT.500,雖然覺得略有縮水嫌疑,但,就也還是便宜啊!

 

 

 

蝦子一上桌活繃亂跳的,

記得某次帶mi伉儷去享用,還沒吃就被亂跳的蝦子嚇得累的半死

這次學聰明了,請端來的阿姨先幫忙把蝦子下鍋,

我只要負責撈起即可。(呼~)

 

 

湯頭一向是他們家的重點精華,有些味素,這是稍嫌可惜的地方。

 

 

 

螃蟹是現宰的~幾次買回家都還可以看到螃蟹腳在動,

新鮮沒話說,但膽小如我整個很害怕這場面。

(阿哥:「怕又要吃」,嗯?阿不然咧?)

 

 

整個長廊都坐滿了客人。

 

 

 

很路邊攤的感覺,適合來上一杯啤酒和三五好友…

 

 

 

 

喔,我是外帶飲料啦~XD

 

 

先把蔬菜放下去熬煮,我喜歡吃爛爛的蔬菜

 

 

 

茼蒿是另外加點的

 

 

然後也另外點了鳳螺

 

 

 

炸雞

 

 

 

炒海瓜子

 

 

結果這天偷偷去吃被阿哥逮到,回來一直念到我耳朵長繭

「為什麼跑去吃海鮮鍋沒有揪?」
「為什麼跑去吃海鮮鍋沒有揪?」
「為什麼跑去吃海鮮鍋沒有揪?」
「為什麼跑去吃海鮮鍋沒有揪?」
「為什麼跑去吃海鮮鍋沒有揪?」
「為什麼跑去吃海鮮鍋沒有揪?」
「為什麼跑去吃海鮮鍋沒有揪?」
「為什麼跑去吃海鮮鍋沒有揪?」

 

 

呃....我作了什麼罪大惡極的事了嗎?

 

 

【台南】竹屋火鍋

 

 

追蹤我的FB :

Linya Chang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