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柳營奇林純鮮乳豆花
地址 台南市柳營區柳營路二段80號(柳營區公所正對面)
電話 06-6224005

 

 

姊姊和姊夫回新營,順道為我們帶回來的美食

柳營產牛,周遭還有林鳳營,只是牛奶和豆花的結合我倒是很訝異。

 

 

這天下午二姨要住院,出門前我扒了一杯,順道帶了兩杯去給準備手術的阿姨

不過二姨腸胃不是太妥善,不敢吃乳製品,所以這杯最後讓去探病的哥哥完食。

 

 

基本上姊姊拿來時所有配料都是分開的狀態,

想要吃再加入即可,所以想吃多甜多少料都可自由調整。

 

 

 

這杯是紅豆

 

 

 

我只簡單的放入糖包

 

 

 

攪拌後,綿擱幼啊!

 

 

 

老實說舉凡豆類製品我都不是太愛,不過這鮮乳豆花好奇特,吃起來的口感偏向杏仁豆腐和布丁之間,

沒有太濃重的豆味,奶香也不會過度濃郁的膩了,總之我個人很喜歡耶! 

 

 

若有去柳營玩耍,不妨也可以去試試看喔!

 

 

 

柳營區,玩:

 台南● 曾文區一日遊規劃。
羅小鈞@六甲、麻豆
尖山埤江南渡假村
花海、寶貝、牧場。半日遊。


 

柳營區,吃:

【台南柳營】家屋咖啡簡餐
【六甲】九品蓮花園
【柳營】浿瑀咖啡
 【柳營】麻布廚房
【柳營】八老爺牧場
【柳營】八老爺牧場‧杏仁果牛軋糖
【柳營】玉梅工作坊專賣鮮乳肉包饅頭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