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X
誠品信義專櫃 02-8789-3388*1427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樓

 

 

精緻質感 平實價格 每個人都值得擁有!
ARTEX品牌,意即”Art Expression”,讓筆不僅有書寫功能,更增添美學與流行的味道。
產品價格由NT$500~8000元不等,ARTEX不刻意塑造高級品的昂貴與尊榮,
期待藉由每隻不同風格的筆款,展現每位使用者的個性,因此ARTEX是全方位的,
從年輕族群、藝術知青、時尚粉領、到企業白領…,都可以找尋到適合自我個性的筆。

在豐富多變的設計語彙裡,雋永不變的是ARTEX勇於開發設計再創新的品牌信仰,
讓筆如同一件件美麗的衣裳,不但值得細細欣賞、又可每日隨身攜帶,且每個人都負擔的起!

ARTEX 台灣設計 風格書寫精品
於1978年成立的尚祥國際有限公司
由1991年起開發筆款超過數百種
且每種商品從原創、設計、到製造皆由公司一手包辦
商品銷售地區分布於全球40多個國家
並擁有甚多獨家專利。
以建立自有品牌為最終目標
於2002年起相繼在台灣、法國、美國、香港等地註冊了自有品牌”ARTEX”
並在2007年9月正式於台北信義誠品展開販售
廣受各界媒體熱烈報導與名人愛用者支持。

 

 

腦海中一直有個畫面,午後的暖陽映照著坐在咖啡店中的三五好友,

大家一邊喝著咖啡,手上邊拿起時尚鋼筆討論起日後一起打算經營的事業

暖陽照射下來,手上的鋼筆閃閃發亮,為城市的印象增添了美好的一隅…

 

 

 

事實上,我自己本身前陣子也有這樣的經驗,

前陣子和朋友一起努力的事業,雖然現在停擺了,

不過那時候每週末晚上在可以坐著開會的店內,

我們或開NB,或拿著紙筆,將想像到的畫面描繪下來,

一起思索著文案,看著心血結晶慢慢成型,那樣的畫面十分美好,

不過那時候,我只能拿著玉兔藍筆…

 

 

 

矮唷!!不時尚不時尚啦!

 

 

後來看到了阿宅的Blog書寫,是一種態度,也可以是種時尚~ARTEX個性筆款。

形同飾品的ARTEX整個就讓人著了迷,是啊,那樣的美好畫面,

若有畫龍點睛的時尚鋼筆助陣,豈不更加迷人?

 

 

 上網查了ARTEX,好多類型的款式,看的我蠢蠢欲動的…

 

 

看到Kitty聯名款,立刻想起我那熱愛Kitty的乾姐安妮,她要看到應該會尖叫來著吧!

ARTEX x KITTY 粉紅銀蔥5用飾品筆

 

 

 

Kitty、水鑽跟粉紅色,完全集結女孩的夢想於一身,這樣的逸品,讓人好想要收藏啊!

 

 

還有可以配合英文字的Kitty,懸掛在上頭…

 

 

除了Kitty系列,這個水鑽戒指筆,一看到時我立刻大叫了,

是的,在鋼筆中間一圈戒指感的水鑽,不過份奢華,卻又秀氣婉約,

好美啊!!!!!!!!!!我願意我願意!!!!!!!!!(?)

 

 

 

ARTEX除了Kitty和戒指外,這個全節水鑽筆,讓我眼睛立刻無法轉移啊~美的太過火了啊!

ARTEX 耀動 全節水鑽筆 長版

 

 

這個融合了粉鑽的鋼筆也是十分光彩奪目啊!

 

 

 

別說我都看些女孩子氣的筆,我可是個時常被戲稱為爬過天堂路,且被兄弟們戲稱為男人的人啊!

這個龍筆,阿屋~也太帥氣了吧!像不像言情小說裡頭那些總裁簽訂合約時會拿出來的筆?有沒有有沒有?

ARTEX 大氣雕龍 封印 鋼珠筆/鋼筆 兩用筆 古銀

 

 

龍筆除了古銀色外,還有亮金跟亮黑色,選擇性也是很多啊!

 

 

 

 好,有些人不喜歡太高調的時尚,總不能簽約時拿出筆來會發亮或者還霸氣的有條龍

沒關係,也是有低調奢華的商務系列啊…有沒有那麼貼心周到啦!

【ARTEX】尊爵 碳纖維迷你隨行原子筆 CARBON FIBER

 

 

 

 

看完了這些夢幻逸品,再來看看ARTEX的外包裝,是不是有種貴賓VIP的感受?

Thank you, and enjoy it.

 

 

ARTEX的標誌是個A

 

 

 

黑色的包裝加上銀色簡約字體,拿來送禮是非常體面的!

 

 

我自己第一次收到鋼筆,是考上大學的時候阿瑪買給我的,

他認為要有好的筆,唸書才會順利,不管我往後的求學生涯如何,

我卻永遠記得阿瑪把禮物交給我的那一刻,他眼神透露出的驕傲。

 

 

 

鋼筆在我人生印象中佔了重要的一頁…代表的不僅是父愛,也是成長的象徵。

除此之外,ARTEX希望帶來的,還有更多的樂趣與風格(More fun,more style)

 

 

 

打開來看,我一向喜歡這種手寫字體,比起正經八百的楷體要有風格多了,

黑底搭配上白字,還有隨性的箭頭,會給拆開禮物的人截然不同的感受吧!

 

 

鋼筆不是只有認真嚴肅的形象,也是有時尚與風格的路線可以開創。

 

 

 

 

 

 

紫色的筆身,搭配上與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合作的蝴蝶水鑽,

淡雅高貴的氣質實在很迷人啊!

 

 

 

只要扭轉蝴蝶,筆芯就會跑出來…

 

 

 

 

放在2013年金色的筆記上頭,蝴蝶與紫色系的搭配,光耀奪目的美麗…

 

 

A標誌是ARTEX的精神

 

 

扭轉出來的筆芯

 

 

最近剛好沒上指甲油,請忽略醜醜的手…

 

 

 

書寫時,蝴蝶在指尖中飛舞,SWAROVSKI施華洛世奇水鑽散發出光彩,

陽光照射下的奪目耀眼,完全跟我腦海中的畫面不謀而合…

 

 

坐在咖啡店中,三五好友的午茶時間,靜逸沈穩的書寫,

筆,也可以很時尚動人。

 

 

 

實際感受ARTEX鋼珠的流暢度,順滑流暢,沒有多餘墨水跑出,不會沾惹滿手都是

 

 

席慕容的詩集,和ARTEX的鋼筆

 

 

友情贊助請來兄弟助陣,即便是男生的手,拿來也是十分適合

 

 

不過淘氣自己說,他手較大,ARTEX這款筆因為專為女生設計,體積較小,

所以拿起來還是略嫌小隻

 

 

他在暗示我要送隻男用龍筆給他嗎?

 

 

 

但以外型來說,即便是男生,拿著有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水鑽的紫色筆,看起來也不突兀呢!

 

 

我很喜歡ARTEX的這段文案 


書寫這件事
不應只有$10的百樂牌 和$10000以上的萬寶龍可以選擇
書寫可以有100種姿態霸氣的、華麗的、時髦的、低調的…
不再千篇一律
用你的語言 雕琢筆的生命力
用你的品味 決定筆的價值
ARTEX
目前唯一複合概念的書寫精品品牌
讓筆不只是書寫工具
書寫之外 成為你的穿搭哲學、流行配件
不論20歲、30歲、40歲…
跨越性別、年齡、職業… 都值得擁有
書寫 新時尚
你還不知道的書寫體驗
正在流行…

 

 

是的,ARTEX的外型設計,不是跨越了性別嗎?男女兼宜啊!

 

 

無與倫筆的溫度…來自台灣製造!(驕傲)

 

 

實際體驗ARTEX,從外型、鋼筆流暢度到時尚生活,

裡、外兼具的生活態度,讓人感受到即使是「筆」也有其獨特與不凡之處,

而台灣製造這點,更代表了台灣人獨有的驕傲和品質保證…

書寫可以有100種姿態,霸氣的、華麗的、時髦的、低調的,

這些,在ARTEX身上均可看見,

而你,選擇了哪種書寫態度? 

 

 

更多的ARTEX: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