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旅晶贊飯店Park City Hotels
台中民權路66號
(04)2223-5678

 

 

 

其實每次來台中都是住哥哥家,所以舉凡要去哪都不用太擔心,

這次要來體驗成旅晶贊飯店,算是脫離乾哥的羽翼獨自飛翔,

興奮是大於緊張的,畢竟旅遊了那麼多年,一如往常的先做好了各種功課,包括租車和地圖等,

帶了願意跟我四處旅行的額娘,台中,我們來了!

 

 

 

因為成旅晶贊飯店就在火車站附近,所以高鐵自然不在考慮之列,

票價部分,統聯遠遠勝出於台鐵,於是決定了我們的交通工具,

我們在台中火車站下車,下車後走大概五分鐘便到了成旅晶贊飯店

交通上十分方便,也很好找,大抵問一下,都會知道民權路上的這家飯店在哪吧! 

 

 

旁邊的黃小兒科看來很像古蹟,頗有歷史感,小兒科旁的道路便是繼光商圈

 

 

 

 

成旅晶贊飯店~台灣新型態都會連鎖飯店,以自然、舒適、活力、便捷的品牌元素,
帶給消費者時尚旅遊的新感受。成旅晶贊的第三個據點坐落於台中車站前的民權商圈,
鄰近台中車站、金融、文教,以及創意文化園區,生活機能完善。
附近並有台中州廳、台中公園等著名景點,無論洽公或旅遊,成旅晶贊飯店是您最佳的選擇。 

成旅晶贊飯店,規劃109間晶贊客房、柏克菲日本料理餐廳、晶贊粵菜廳、商務中心、
活力中心、自助洗衣房、廂房,及多功能會議廳。帶給注重時效的商務人士、
需求舒適好眠的渡假旅客,與樂享美食的中外饕客們,
一種慢活、樂活、新視野、新感官的全新體驗。

 

 

成旅晶贊飯店的主體色系是蘋果綠色,像一顆樹一樣的Logo 

 

 

 

  

 

 

生意非常好。

 

 

 

大廳接待櫃臺總是忙碌但卻十分親切和藹啊!

 

 

 

大廳旁的餐廳

 

 

 

 

大廳電梯旁的展品

 

 

 

整體的成旅晶贊飯店是類似一個U,但因為中庭有挑空,所以光線很充足啊!

 

 

剛說了,成旅晶贊飯店的主體色是蘋果綠色,所以Logo和指引標示都是以這樣的色系帶出

簡單清楚又有格調。

 

 

這是寄放的行李牌,我們抵達時尚早,幸好飯店可以先放行李,

服務人員會先詢問您是否入住,並且填寫行李卡,屆時可以依據行李卡領取行李。

 

 

 

 

走廊時不時以蘋果綠色來點綴著,燈光明亮,很舒服的感受

 

 

 

電梯裡

 

 

我們的房間,房卡也是蘋果綠色。

 

 

 

一進門,右邊是盥洗間

 

 

左邊是衣櫥和鏡子

 

 

衣櫥裡有保險櫃和拖鞋等

 

 

 

走過去就是電視和床鋪

 

 

應有盡有。

 

 

這床,很大啊!

 

 

 

我159CM,手向上伸長的高度差不多是長度,寬度,大抵是我呈現大字型後還搆不到邊的情況

 

 

多大?就是你轉過頭來看不到自己的額娘到底躺在哪…

我這樣拍,有發現裡頭躺了我娘嗎?但她的確在這裡頭睡午覺啊…

 

 

 

這床,非常舒服!真的~

 

 

 

 

躺在床上看電視,真是一種享受!

 

 

床旁邊就有小桌椅,讓我跟額娘可以在椅子上泡茶吃晚餐。

 

 

 

雖然周遭都是大廈,不過因為位於九樓,居高臨下的感受也很不錯

 

 

 

 

我以為是另外一個保險箱

 

 

 

但其實是冰箱。

 

 

 

地上都鋪了地毯,走起來很舒服,因此我們都直接赤腳,沒有穿上拖鞋

 

 

衛生紙盒是皮製的,很沉穩的色系

 

 

茶包。每間房配有兩瓶水,水不夠可以跟櫃臺拿。

 

 

 

杯子也有蘋果綠色的Logo

 

 

 

飯店附上的Map

 

 

 

再來看看浴室。

 

 

黑色是備品盒

 

 

掀開

 

 

 

潤膚乳是蘋果味道的,很舒服不刺鼻,我用去了不少

 

 

 

肥皂

 

 

漱口杯

 

 

 

 

 

 

是可以拉起來和床鋪對看的,額娘發現這事件開心的要命,立刻遭我非常用力的白眼…

 

 

 

拉下來好,我們不要彼此傷害。

 

 

 

吹風機也用太好了點!

 

 

 

 

晚上刷牙時赫然發現成旅晶贊飯店的牙刷不同!特軟耶~

以往住過一些民宿或飯店,給的牙刷可能會掉毛或者硬到一刷就出血,

成旅晶贊飯店的不同,明顯在小地方可以感受到差異。

 

 

仔細一看是尼龍毛牙刷(嗯…我還是不知道差異性,但很好用就是了啦)

 

 

額娘逛完逢甲後,回來累的泡了個澡後,早早入睡了,

嫂子特地提了葡萄來給我,因為額娘入睡了,所以便和她在大廳聊天。

聊完天送她離開後,我獨自來到活力中心逛逛,這樣也好,若在房內應該會吵醒額娘吧,

不想那麼早睡的人,至少還有地方可以窩

 

 

 

 

這裡的開放時間是7:00-22:00,裡頭包括了活力中心、商務中心和海洋洗衣房

 

 

商務中心提供上網和列印的管道,飯店本身也有Wifi,在上網設備這塊是十分齊全的。

 

 

 

 

 

這登入畫面太強大我有驚嚇到,一定要拍一下!

 

 

 

在電腦後方提供了各式報紙跟雜誌

 

 

 

 

 

若在使用上有問題,可直接去電櫃臺由專人服務。 

 

 

活力中心

 

 

 

 

 

連殺很大騎馬機器都有了!~

 

 

跑步機搭配電視,不可少。

 

 

 

趁著沒人,我在這裡玩起殺很大,咳…羞不羞啊 

 

 

海洋洗衣房 

 

 

 

 

兩台洗衣機,兩台烘衣機,恰好讓人在活力中心運動後可以順道將濕掉的衣服洗一洗。

(腦海浮現健美身材的帥哥)

 

 

 

除了洗衣與烘衣設備外還有熨斗等。

 

 

燙衣鋁板我不會用。

 

 

是愛家的。(剩女保鏢快完結篇了)

 

 

 

 

離開活力中心和洗衣房,回到房間的過程中,

發現成旅晶贊飯店的細心在於轉角時,那些個令人賞心悅目的角落與一隅

 

 

 

 

 

樓梯間的地毯延續房間內的風格

 

 

 

回到房內,我緩慢自在的卸妝、梳洗,褪去一天的疲憊與奔波,

躺在大到看不見額娘的床上,不用擔心因為床的巨大而讓母女兩搶了被子

躺在床上回想這一天的行程,睡意逐漸降臨

King Size的床,軟棉而包容的圍繞我身軀,

晚安了。台中。

 

 

 

早餐是在二樓的餐廳中享用,成旅晶贊飯店有自己的餐廳,

且可以作為婚宴場地,所以這天的早餐場地就有點像是婚宴的會場。

 

 

 

現場有人帶位,精神抖擻的喊著早安!

 

 

 

被安排到大桌,因為已經沒有小桌了

 

 

 

 

餐巾紙也印上Logo

 

 

 

 

一般吃Buffet的收拾台,通常都是餐車,很少看到這樣的碗櫥車,很特別,也少了些許制式化。

 

 

蔬菜

 

 


這一大盤好誘人。 

 

 


有各種醬料,我選了油醋醬 

 

 


飲料區 

 

 

 

水果乾很特別。 

 

 


烤麵包區 

  

 

 

無糖豆漿和粥 

 

 

 

 

果醬跟奶油區,這樣擺法很漂亮啊! 

 

 

 

麵包可以自己切 

 

 

 

中式早餐 

 

 

 

 

 

 

 

 


吃早齋的額娘可以挑這區。 

 

 

 

 


鬆餅和荷包蛋 

 

 

淋在鬆餅上的糖漿 

 

 

荷包蛋可選的醬料也有得選擇。 

 

 

冷盤區 

 

 

小菜 

 

 

 

 

 

 

義大利麵是裝飾,擺放在櫃臺上 

 

 

靠近櫃臺這裡有茶包,若不喝冷的也可以選擇泡熱的茶飲來喝 

 

 

關東煮也有。 

 

 

關東煮醬料一字排開 

 

 

咖啡機 

 

 

有兩台

 

 

 

選擇很多,看完一圈已經眼花撩亂

 

 

 

 

 

這天眼見的客人多是日客和港客 

 

 

 

我們夾的菜色有:

 

 

這是燕麥粥

 

 

 

 

 

不得不說他們家油醋醬做的好好吃,要做的好吃不容易,

不會過鹹或太酸,不覺油膩感,入口全是恰到好處的美味,

讓我讚不絕口的推薦額娘,吃了一口的額娘一樣點頭稱好,建議大家有機會要試試看。

 

 

 

 

 

 

 

 

 

 

 

玉米飽滿又鮮甜!

 

 

 

可可亞。

 

 

 

對了,到11/30前有打卡好禮。 

 

 

對於成旅晶贊飯店的印象,最深刻的部分,就要特別提到櫃臺的服務人員,

因為我行李很多,不僅有我和額娘採買的食材,

還有嫂子特地帶來的大盒葡萄以及我們的羽絨衣都在行李包裡,

所以領取行李後,我本要接手過來扛出去外頭,

櫃臺的帥哥見狀立刻說要替我拿出去車上,(我們租了小50摩托車)

第一時間予以拒絕,畢竟櫃臺業務繁重,我又怎能有這個臉請人家替我把行囊搬出去呢?

沒想到他立刻回覆說「應該的」後,

迅速的用雙手拿著行李袋、伴手禮和大盒葡萄為我拿出去外頭,

看到我們騎著租來的小五十還很不放心的說這樣有辦法嗎?

親切又熱誠的服務讓我們是留下非常非常深刻的印象,

特此感謝成旅晶贊飯店的櫃臺帥哥,雖然我沒有記住您名字,

不過您的服務的確讓我記憶深刻,而且,長的帥非常加分

也謝謝您的協助與幫忙!

 

 

 

再來提到成旅晶贊飯店的地理位置,因為位於車站附近,所以去哪都很方便,

拿最有名氣的新台中地標宮原眼科來說,

額娘早晨出門散步時,光用走路的就立即發現宮原眼科的位置,

看離成旅晶贊飯店有多近就好!

而這附近還有便宜的買鞋好去處(兩雙NT.350,原諒我沒有記下地址)

離建國市場、第二市場、第三市場等,均十分方便,

所以若有機會來到台中,賓有啊!不妨可以試住看這個地理位置方便又服務親切的飯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