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淺草青春新天地
臺南市中西區國華街3段26號 
06-225 1702
每月第二及第四個星期六PM2:00-6:00 

 

 

以下照片引用自:http://www.facebook.com/ShiXiMen

 

 

 

 

淺草在人來人往的國華街上, 

這裡附近有正興街的蜷尾家冰淇淋、小卷米粉、富盛號碗粿、燒肉飯、金得春捲等知名小吃美食, 

國華街可說是台南小吃之薈萃之地。 

可惜西門淺草青春新天地隱身在其中,二手市集又是躲在底下一層樓,因此便顯得不那麼起眼了…

 

 

活動期間是每月第二及第四個星期六PM2:00-6:00  

 

 

  

我自己因為來這裡見靈芝王之故,所以這裡的攤販也都逛了一圈,

價位便宜是一定要的,有時候還會是全新只求出清的價格

本來要來幫忙賣的,反而自己又買了一堆回去… 

  

 

常見到50元起跳的物品,若不介意二手的話,在這裡一定可以挖到不少的寶 

即便不是二手,全新的東西價位也會比外頭市售便宜不少 

在這裡幫忙時,看到不少的媽媽一次來就是大批買回去, 

包包、衣服、飾品,買多的話又有折扣,難怪每個都笑呵呵的帶走挑到的戰利品… 

 

 

 

這裡的店家每一位都很是親切,也都在這裡擺攤有陣子了, 

這位媽媽不僅耐心很夠又很溫柔,也和我們交換了不少資訊呢! 

 

 

我發現每次去人潮都不一定很多,這是很可惜的, 

這樣便宜又不錯的交換二手物品去處,值得更多人來挖掘。 

 

 

 

 

 

 

而且因為主辦單位之故,攤位統一提供,因此看來井然有序呢! 

 

 

 

 

圖中那個黑色行李箱,是名牌的(原諒我沒有記下品牌),

最後以NT.450賣出,便宜到我自己都好想要攔胡啊! 

 

 

 

 

結果我自己在二手市集買走了一件針織外套(綠色,NT.150)

和一雙ZARA的夾腳拖鞋(NT.150,花布,35號,給額娘穿的) 

綠色針織外套我幾乎每週穿, 

而ZARA的拖鞋竟然只要NT.150,看到當下立刻攔截, 

並且迅速結帳帶走… 小氣女王如我都逛的如此開心,那我想這裡應該不會讓大家失望。 

 

 

 

 

 

若有來到台南,或者本身是台南人,週末不妨可以來此走走唷! 

 

 

 

西門淺草青春新天地在小卷米粉的對面廣場走下來, 

因為不是一目了然的地點,所以需要探索一番, 

大抵穿過停車處就可以看到位於底下的二手市集了! 

 

  

 

除了可以逛二手市集外, 

當然大菜市裡頭知名的江水號、意麵餛飩等老店也是逛台南不可忽略的景點啊! 

趁著秋天的暖洋,利用週末下午時光,來到二手市集走走晃晃, 

走累了,來碗餛飩湯和意麵當下午茶,搭配上甜而不膩江水號的八寶冰, 

真是人生愜意的最佳寫照啊!

 

  

   

來嘛來嘛!一起來玩兒嘛!好不好~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