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知本溫泉-猴區健康美食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龍泉路268號(知本森林遊樂區入口旁。)
電話:(089)516-011、0937-601917 

 

 

走完知本森林遊樂區,正值午餐時間,大家也餓了,乾脆在外頭的猴區直接用餐。

  

 

 


有隻猴子在外頭攬客

 


 

猴區有Wifi,上傳了在溪邊吃飯的照片到FB去,大家同聲的意見就是我過太爽~這話也是沒錯

 

 


猴區比較知名的是外頭讓人煮溫泉蛋的區域,不少人衝著這個而來 

 


 

外頭也有兼賣名產

 

 


店內人潮比店外要少一些。

 

 


炒飯是基本款,有老郎小孩的話,這是不得不點的,印象味道還不錯

 


 

青菜補充纖維。

 

 

  


魚,很大尾,用破布子為烹飪主軸,大家吃的很開心。

 

 

老菜圃熬的湯,是我個人覺得最愛的一品

因為老菜圃很珍貴,加入雞肉,因此湯頭喝來甘美,讓人一碗接一碗呀!

 

 

可惜少爺這天愛睏揮,差點沒讓我開扁。

 

 

吃飽後,外頭的名產店也有賣都蘭國小包包,阿哥和少爺都各帶了一個,

一位返老還童念國小,一位跳級念國小,都一樣可愛,

不過吾家有子初長成的感覺還真是奇妙啊~

 

不要那麼快長大啦!多陪我玩幾年嘛!

 


這餐飯的價格我有點遺忘了,印象是中等價位,菜的表現大抵也中等。




來台東:

 【台東】蕃薯伯‧楊記家傳地瓜酥(傳廣路)
 【台東】卑南豬血湯‧傳廣店
 【台東】林記臭豆腐
【台東】寶桑湯圓
【台東】知本‧ 阿源小吃部


住宿在台東:
【台東】後山休閒綠屋.後山景觀御之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