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Day義大利麵 ‧ 焗烤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36號
電話:07-5588958 

 

 

那時候埃及展在台北展出時,我就非常想要去看,

沒想到工作人員老天爺又聽到我的聲音,果然移師高雄展覽,

我自然不會放過這機會。

 

 

恰好埃及展當時是4月,和胖胖生日很近,

於是和他約了在高雄吃飯,而Cathy推薦的就是這家:Happy Day。

 

 

看完埃及展來到這。

 

 

店內生意超好,臨時加了座位,幸好還有得坐。

 

 

Menu

 

 

 

看到菜單,價位是最吸引我的,便宜不貴,雖不知道東西怎樣,但對我來說兩大因素已經達成其一。

 

 

店內環境也豪好喔!

 

 

我們在裡頭的包廂空間。說是包廂還是會和其他人共享,不過和外頭比較來算是靜逸些許。

 

 

 

兩個兒童椅

 

 

套餐的濃湯

 

 

 

套餐的沙拉,好豐盛啊!

 

 

 

麵包

 

 

飲料

 

 

 

主餐。

 

 

 

 

 

印象我的燉飯非常好吃,飯不會太硬,味道濃郁入味,

對我來說是非常美味的!

 

 

套餐的甜點,這品給兩個小女孩兒分享了!

 

 

 

恩瑜很乖巧喔,會自己把飯飯吃完。

 

 

這天也是順道慶生,抓了恩瑜去端蛋糕時,

大家不知道是看到憤怒鳥還是看到恩瑜,紛紛轉頭驚呼!

 

 

翎翎的笑容可愛極了啊!

 

 

 

姊妹兩的出色外表不管帶去哪裡都十分吸睛。

 

 

然後個性上就很像爸爸,活潑的很!

 

 

印象中Happy Day的套餐不到三百元吧,卻是每道上桌時都美味且秀色可餐的很,

簡直CP高到一個爆表,也難怪生意那麼好了!

不過真要說缺點,大抵就是這附近算是交通繁榮的要道,停車要找一下,

但既然繁榮,就是很多東西可以逛啦!

所以吃飽後,我們一路走走逛逛倒也舒服。

 

 

是一個很棒的用餐經驗,謝謝Cathy的推薦!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