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柴坑。漁夫現撈海鮮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紅柴路50號隔壁
電話:0920761632、0918761632

 

 

秋季。旅遊。墾丁天鵝湖。時,阿哥整個就是覬覦墾丁的海鮮不放,

可惜天公不做美,第一天雨下到我們連外出都有困難,

更別說漁船了,即使我們已經來到紅柴坑,四處詢問的結果就是都沒有出海捕魚

第二天,天氣總算放晴了一點,為了避免前一天的下場,

天鵝湖時,我們就先電話詢問是否有開

老天幫忙,總算開張營業啦!

 

 

請GO阿姨帶路,很快又迅速的找到了紅柴坑,

利用原本記住的地址,漁夫現撈海鮮招牌,映入眼簾!

 

 

印象中是海巡署附近…

 

 

附近有可以搭玻璃船的地方,我和羅少爺眼睜睜看到玻璃船倒船入庫,超厲害的!

很簡單的店面…

 

 

 

 

這個01推到翻的海鮮讓阿哥光看文章就想立刻殺去了…

這裡有簡單招牌,上頭沒有價位

 

 

冰櫃前有新鮮魚貨,可以邊選邊看,或請老闆娘推薦

 

 

 

同時還會有人幫忙把桌子鋪上塑膠袋

 

 

 

點完後,在店門口就會現殺了起來…

  

雨來菇,主要以蒜頭下去炒,

我覺得沒有多餘調味,喜不喜歡看個人,但我們家倒是很捧場

 

 

 

 

蛤蠣湯,非常原味,就是蛤蠣清湯,加上薑絲和香油而已

鹽巴不多,所以鮮美度有夠,鹹度略顯不足

但蛤蠣科科飽滿渾圓,真是越吃越過癮!

 

 

 

清蒸鸚哥魚,非常清淡,可是海產只要新鮮,味道就會出來,

因為阿瑪不愛吃蔥,所以一上桌,就把蔥撥開,

事實上可以讓蔥放久一點,利用餘溫將蔥的味道散發出來,

魚肉嫩而細緻,十分好吃!沒話說的讚!

 

 

倒吊魚,這是我個人最愛一品,我以為用煎的我不愛,

可是店家把魚皮煎的焦脆,一口咬下,發出卡滋聲響,裡頭的魚肉鮮美外頭魚皮赤脆,

不僅我,家人都讚不絕口,

額娘說「我一直不敢買這種魚,因為不知道怎樣料理,可是這樣煮,真的好好吃!」 

 

沒說謊,連已經快睡著的羅少爺,都乖乖的吃成這付德行....

他最愛倒吊魚的魚皮,幾乎整隻魚的魚皮都被他解決了…

 

最後這一桌,非常真實的被解決光光了,連魚頭也被我支解。

 

  

好了,海產墊最怕價格和結帳時

來!這裡有估價單,上頭有一斤單價,和總體金額

額娘看到後說「差不多,和我在市區買的鮮魚,價位差不多」

啊可是,人家是料理好的呢!所以,可見價位之實在了…

 

 

老闆娘,你家東西好好吃唷!

 

 

邊寫邊懷念這樣的美味,真是折磨到自己,

回去路上,趁著羅少爺還沒昏睡前問「那個魚魚真的好好吃對不對?」

羅少爺毫不猶豫的點頭「對啊!」

是啊~真的,我到現在都好回味,而且剛離開就想念那樣的美味了

下次去墾丁,我們再一起去吃吧!

 

 

 

延伸閱讀:秋季。旅遊。墾丁天鵝湖。
延伸閱讀:【墾丁】天鵝湖‧湖畔別墅親子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