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立蛋糕   Elly Family 
電話:03-5565665


這是mi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要不是如此我也不會有機會吃到這家位於新竹的蛋糕店啦!

艾立蛋糕一共有七家分店,如此厲害,更顯得我的孤陋寡聞了…



mi請宅配直送到我家,網路上也可以看到艾立蛋糕的線上訂購,

網路時代,想吃什麼都很方便,

好大一份蛋糕禮物,讓人更覺得禮物背後的貼心!




訂購專線和網站。



分店們。



這字體好可愛唷!


注意事項,要冷藏,也可以冷凍…



還有保存期限。





產品都有附上DM。



牛奶戚風禮盒,一口氣收到兩盒,

阿瑪看到開心的要命,他一向愛戚風蛋糕

有時候就拿來當早餐,吃得十分滿意又歡樂!



每一顆都有看到奶油孔。



Chiffon Cake 

"轟動日本人烘焙業界的艾立牛奶戚風蛋糕" 

由於是特別選用法國諾曼第產區之鮮奶油,口感鬆軟而清爽,熱量只有傳統蛋糕的30%左右。

牛奶戚風蛋糕,綿密戚風蛋糕夾著牛奶內餡不甜不膩清爽口感~夏天冷凍吃會像冰淇淋蛋糕喔!!

產品內容:雞蛋、麵粉、砂糖、牛奶餡


應該說海綿蛋糕比較甜,加上不甜卻綿密的奶油,

兩者口味調配恰到好處,十分不錯呢!



巧克力方塊

巧克力方塊 奶油/雞蛋/砂糖/比利時巧克力/麵粉
72%濃度比利時巧克力製作苦甜濃郁,很熱愛巧克力的朋友們一定會首選的商品!



巧克力不是濕潤到接近液體感,而是鬆軟的口感。



這樣排排站看起來就好吸引人,的確巧克力苦甜濃郁,

所以吃了不會太膩,沏上一壺茶來搭配,味道更棒!



收到一共三盒的甜點,份量之大有點讓人訝異,問了mi

才知道她認為我家人口眾多,所以把家人們也都考慮進去了…



這三盒,我大抵收到第一天吃了各一顆吧

剩下的…我就不見蹤影了…

曾以為份量太多,是不是要問看看羅家爸媽或姊姊姊夫要不要吃,

但,事實上是…阿瑪額娘和羅小鈞的戰鬥力,KO了這三盒…



讓小女子真是讚嘆不已的戰鬥力啊!



艾立蛋糕好吃,但要說艾立蛋糕有多吸引我,

倒不如說mi的心意比較讓我為之著迷,

無論如何,生日願望之一,就是希望身邊每個我愛的人都能夠健康平安,

這,也是送給妳的,my dear mimi,

Love you and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