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輪燒肉本舖
地點:台南市中華西路二段46號(市政府斜對面肯德基的旁邊)
電話:06-2936926 / 06-2936179



來七輪是第三次,一次比一次還要不認真記錄吃過的東西,對不起!(大哭)



會決定來七輪是因為呆一直嚷嚷著想要吃七輪,

加上淘氣先生的生日將至,我和雯討論了好一陣子,

本想要不要去開發新店,或者就在公司附近找家店享用,

但想一想,如果可以將兩者結合,也是很不錯的。

因此最後決定用餐地點就在七輪啦!



沒想到最後信發出去,力宏要回高雄、呆呆回彰化,

Cathy有會議不克前往,美咕咪要載家人去高雄,

矮唷威,大家都好恰好真糟糕…

好吧!不能前往的大家,想必是很殘念的

至少還有我們,無論如何,這個夜晚雖然人少,也是要過的非常快樂的啦!



胖胖一到就先挖了一碗飯

這裡是吃到飽耶,硬要吃飯會不會太厲害了?



今天有新加入的成員,靈芝王小姐,希望妳今天也玩得很愉快。




這天有兩爐,成員有六人,因此三人一組,

非常自然的分成這樣,

不過……顯然這一爐有點危險。簡單稱為不會烤爐一組。



這爐實力比較強(吃也強、烤也強),不會烤爐一組差點想要竄逃過來這裡…



簡單拍的食材,

這個一上桌,不會烤爐一組的淘氣就說「很好吃很好吃,快點多夾一點」…



上桌啦!



是說,一開爐時,服務員小姐說「我會先幫你們上基本組,屆時要其他的東西再加點」

可是我們有想要先吃的,不能先點嗎?例如沙朗牛排啊!

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小姐「我會先幫你們上基本組,屆時要其他的東西再加點」

非!常!制!式!化!口!吻!

既然是吃到飽,我想要一開始就點,不能嗎?

還是有規定我們一開始就必須得吃基本盤?

講不通的感覺,真是不太好…。



不過來了第三次,倒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無法溝通的服務生,

其他兩次的服務,感覺都很不錯啊…



基本盤。






開始加點。




胖胖點的肉太多,最後變成肉片蓋飯。





加上些許蔥花,最後這碗,K.O!



蔬菜盒



底下那塊誰烤的?





每樣東西都照慣例的非常美味啊…



麻糬和餅皮。




淘氣:「為啥你有餅??」

胖:『因為她考績不好』

…………糟糕,我們因為這笑點,大笑了………




烤冰淇淋好好吃!



外酥內濃郁,很好吃耶!





一定要點點看!






我喜歡七輪的原因就在於他每次的菜單來時,都有成長和進步,

不過這次明顯上菜問題,點的菜都漏送,

舉例,泡菜、蔬菜盒、鬆餅都是…

來了三次,這次感受最不好,很可惜。




但東西就是很好吃,看雯小姐和桌上滿滿的蝦殼就知道了…





我想淘氣先生的生日,是不是出了啥問題?

怎麼去年也遇到不太開心的事情啊?【善化】老胡記暨去年賭注今年還慶生



撇開這些不談,一向很能自得其樂的我們,

這次決定不買85℃的蛋糕來為淘氣兒慶生了,

既然來到吃到飽店家,肯定是吃很飽的了

若再加上蛋糕,大家一定投降,因此就雯小姐的建議,

選擇店家的鬆餅,上頭加上冰淇淋,

以及無所不有雯小姐自備的蠟燭,生日蛋糕就此成行。

(而且還有彌月之囍怎麼回事?)






淘氣生日快樂!



切蛋糕!




啊…有點不太好看的生日蛋糕。



幸好壽星很滿意這樣的生日蛋糕,

本來擔心會不會介意今年沒有大蛋糕,少了慶生的氣氛

還好他很開心…呼。



容的你這次可以不做鬼臉。







拆禮物時間。


雯:「我們的禮物都參雜在一起,沒寫名字,怎知道是誰的?」

這還不簡單嗎?包裝精美的一定是雯的;

包裝隨性而且利用垂手可得材料的禮物一定是我的;

Cathy的,一定是酒,沒有別的。

(以上分析精闢入裡)



我的禮物,第一次當乩童就上手



有TW專利的耶!其實是按摩拍打棒…





胖胖也想研究副業的再開發。





要改行了嗎?孩子…





Cathy的禮物讓人一眼就知道是她送的。



雯小姐的禮物,是薄荷口味的伊X朗,

淘氣:「洗哪的?」我們:『該邊』

淘氣於是有了下面那個臉…



胖胖的禮物,紙袋很有茶藝館感。



大家都很好奇。



是海賊王,要讓淘氣朝偉大航道邁進~衝吧!



新進成員備受矚目,成為鎂光燈焦點。




也太動感了。



因為沒有禮物,所以被我們逼要獻吻。



壽星明顯驚恐。



靈芝王非常犧牲。



而且有專業的燈光師在協助拍照。



沒想到拍到這是什麼光?而且雯的表情也太經典了吧!






靈芝王泣訴遭受不人道待遇






但是非常配合的連模仿都來了……



很精彩的大集錦。





把照片放上噗浪後,引起廣大迴響。

隔天,靈芝王傳訊息來:「學姐,我去創新,結果有不認識的人叫我耶!」

不要哭!妳紅了…真的。




而且我們怎會讓妳孤單,妳學長也一起下海了…





這其實是要飾演露乳溝,可是感覺很像狗狗為什麼?



GP:「這是馬夫和剝皮摳客小姐剛下班去吃宵夜。」



 


這是剛收完保護費的大哥們去吃宵夜談地盤爭奪的事情。



這是壽星被凌虐的照片,噗哈,這是淘氣最醜的鬼臉了。(無誤)



生日快樂,And 我 ❤ 你們。



大合照,誰偷偷晃動了?



總算沒晃了。



 



照慣例,不可或缺的鬼臉照。




85℃,生日快樂!



然後,和第一次來七輪一樣,門口硬要的自拍。



上次來,六個人



 


2011.08.03,這次一樣六個人。




淘氣生日大快樂!

開心快樂的夜晚,謝謝所有的你們。啾~




胖:「結果靈芝王隔天跟我說,學長,我昨晚回去…漢棉了(台語)…









對不起,姊姊們玩得太過火了。(鞠躬)




延伸閱讀:【台南】七輪燒肉本舖‧二訪
延伸閱讀:【台南】七輪燒肉本舖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