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美食‧墾丁瑪格麗特餐廳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9號
08-8861679  

 

小學三年級我們認識,即將邁入30歲前夕,我們在墾丁旅行的墾丁旅行時,

我們去完福安宮後,就決定要殺墾丁大街吃午餐啦!

沿路潔哥聯絡、問好營業時間同時訂位,

有效率到忍不住給個讚!

 

 

 

這家瑪格利特據說是Simon推薦的,

事實上我每次來墾丁不是吃小吃就是吃南洋風味餐

倒是第一次吃簡餐和墨西哥菜耶!

 

 

 

就在靠近小學那裡。

 

 

MENU。

 

 

選擇性很多,我們看的很眼花撩亂,

可是因為有沙拉,愛吃沙拉的Rebecca一定會點,所以就來個凱薩沙拉啦!

 

 

我們一行人聲勢浩大,所以佔了一大長桌。

 

 

店內裝潢很墨西哥感。

 

 

 

唷唷~我們的凱薩沙拉上桌了!

噢,好好吃!雖然不愛沙拉的潔哥不喜歡,

可是我、佳芬和Rebecca可是愛不釋手的全數KO捏。

 

 

 

Rebecca點的辣味蛤蠣義大利麵,

詳細名稱忘記了,但大抵就是有辣味,

印象如此深刻是因為我一入口就覺得好辣,

然後味道很足夠,很好吃,份量也不容小覷。

但吃到最後會覺得略油,因為油都陳積在最底下。

 

 

我和Rebecca有交換吃,因為這裡的餐點份量都不小,

所以交換吃,有新鮮感,比較可以吃多一些…(小鳥胃的爛藉口)

 

 

潔哥的泰式炒飯吧(名稱一樣不記得)

可是咖哩味道很濃郁,上頭的美奶滋讓我有點怯步

但挖了一口真覺得味道很重,十分好吃!

一樣缺點是有點油,盤底都是油的蹤影。

 

我的海鮮燉飯,非!常!好!吃!

吃過的都稱讚!不過因為是奶味偏重,所以不愛奶味者慎入

裡頭滿滿都是海鮮,有干貝、魚肉和蛤蠣,

鮮味夠,奶味重,吃到後來還是很好吃!

只是份量太多,我真得完全被打敗了,連Rebecca也無法替我解決…

 

 

最後出動牛董幫忙,把整盤遞過去給牛董,

牛董一挖,大喊「這也太好吃了吧!~」

是的,我吃到後來,即使略冷了,味道還是一樣很好,

甚至牛董還挖了不少給同行的大家分享,

真的是很好吃的一品呢!

 

 

而雖然我們人很多,但無法一一拍照,

怕影響大家進食,

也因此就拍了我、潔哥和Rebecca的餐點供大家參考啦!

基本上這餐,大家可是吃的很滿足又飽足呢!

 

 

來到墾丁,原來不只有小吃和南洋餐而已

下次,也可以來試試看這裡的墨西哥料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