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香烤鴨莊
台南市文賢路217號
06-2593302 / 0910-819-717 

 

 

週末不知道吃啥好,每次不知道吃啥就會直接去買好地方蝦仁飯

但總也不能每週都吃吧,

最後額娘下達指令,去買以前很常買的便當回家。

 

 

說到這家位於文賢路的便當店,從以前家裡就很常來買

倒不是滋味有多難忘,畢竟我不愛便當,這點是無法改變的

可是價廉量大,是我一直以來的印象,

在台北唸書時,時常會想起這家的便當,因為價格真是親切又可愛,

相較於台北便當的價格,我真是十分懷念啊…

 

 

好久沒吃了,騎車到店內,一樣不變的擺設和裝潢,但生意好的驚人,

從以前唸書到現在,價格都沒有調漲,也難怪到用餐時間,會需要這樣大排長龍了,

誇張到我買完要出來騎車,都被後方買便當的機車給擋住出路無法回家…

太扯了這。

 

 

額娘交代,三個三寶飯,外加10元白飯

家裡一向是這樣的組合,四個人共享三份便當菜,就可以飽到互推

看這家子多小鳥胃就好…

 

 

三寶飯NT.50。

三樣菜,三種組合,喜歡的人還可以夾一些店內著名的辣蘿蔔乾,

沒夾是因為醃漬品,想讓阿瑪額娘吃的健康一些,所以便不夾了

不然他們家的辣蘿蔔乾,可一向是額娘的心頭愛呢!

 

 

三寶是指叉燒、烤鴨和油雞。

 

 

我最愛烤鴨,皮脆肉嫩好好吃!

 

 

看這皮,油亮油亮的,簡直在引人犯罪啊…


 

 

油雞,吃起來肉多了些,我一向不愛肉多,所以並沒有烤鴨要來的吸引我啊。

 

 

叉燒,就是…叉燒。

 

 

配菜三樣,店內櫥窗上有貼號碼,只要跟老闆娘說號碼即可

口味一般般,便是普通便當內的配菜。

 

 

NT.10白飯,店家會問要不要「攪鹹」

就是白飯上頭要不要有滋味?

我說了要,店家便會在白飯上頭加上跟三寶飯淋上的醬汁一樣


 

 

 

看似很鹹,買完後自己都擔心,實際吃了之後發現還好,

就是多了香氣,鹹度不變,但看這色澤,真是很能激發食慾呢!

 



NT.10的白飯,我用中碗公裝,不太小碗,

不過因為香氣十足,所以也被小鳥胃我輕易解決啦!

 

 

 

 

Menu,真是大部分都是NT.50,只有招牌、雞腿、鴨腿飯才是NT.60,

真是很親切的價格,也難怪生意會如此興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