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伴手禮最佳首選,團購美食第一名!過癮順口的麻辣滷味滿足你的味蕾,
不論是正餐、點心、宵夜都超方便,獨門秘方調製滷汁讓你一口接一口,
還有醉雞系列多重選擇喔!

4.9折!只要199元,即可享用原價400元【醉鮮味】豪華綜合滷味 

共七包〈含鴨翅4入 + 雞胗100克 + 泡泡糖100克 + 豆干230克 +
杏鮑菇150克 + 麻辣雞爪凍8支 + 雞翅4-5支80克〉

 老滷汁慢熬慢煮,麻辣滷味一吃就上癮。數十種漢方中藥材與花椒、辛香料,麻辣色香一應俱全



因為以上這些字樣,所以阿哥網購了醉鮮味的滷味。

他一向喜歡吃滷味,時常會跑去松村買了一堆回家伴電影享用,

所以會買此品,一點都不令人意外。



價格表。



醉鮮味,沒有耳聞過,不過我一向樂於嘗鮮,試試看是無妨的。



買回來的滷味還是冰的,攤開來,好多樣啊!



雞翅還是結霜中呢!



從外表都看不出是什麼…只能拆開才知道。




雞爪



鴨翅鴨翅。




豆干。



無法每包都打開試試看,所以就選了幾樣品嚐味道。

 


杏鮑菇,一打開,結霜中,咬下去是冰的

店家都說了要退冰,還是迫不及待的從冰箱中拿出就直接享用,

難怪會吃到冰霜吶!

不過除去冰霜之外,口味倒是清新,辣度印象中我可以接受,

表示能吃小辣者應該沒問題(還是其實這並非麻辣口味?)




口香糖,我一向喜歡此品,去松村也必買,

放在嘴裡咀嚼,若滷味味道夠,很能帶出風味,

醉鮮味的口香糖是我這幾樣產品中比較喜歡的口味,

大概吃起來算是比較合味的一品。



雞翅,吃起來肉質算嫩,花椒香氣偏重

我的接受度算高,想法和額娘差不多,

額娘認為雖不至到美味的程度,卻也不算難吃,

只是也是吃習慣重口味的松村,真要轉換成清淡的醉鮮味

恐怕也是有難度。




阿哥是買的人,所以剩下的食材他全清,

他說吃到後來感覺只剩下花椒味道,其他滷汁香氣蕩然無存,

對他來說,這樣的滷味,他比較不偏愛,

所以給的分數不高,

不過若喜歡純粹花椒香,或者較為清淡口味的滷味者,

或許可以試試看,說不定會比阿哥還要合口味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