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斯啤鮮釀啤酒餐廳
地址:台南市中華西路2段829號
電話:06-3589969




週五晚上的約會,選定的地點是這家阿哥之前也曾提過的餐廳。

阿哥愛喝酒,所以舉凡海產攤到可以喝酒的店,他都萬分有興趣,

不過這間餐廳並非我找的,而是另外一個也很愛喝酒的美咕咪小姐找的。(粗體部分無誤)

Cathy訂了餐廳,我們便驅車前往

這天聚餐的人很簡單,就我、Cathy和美咕咪。



店門口。



這家店的旁邊就是棒球打擊場,

之前曾和淘氣及室長來過,還有mi伉儷與宏爺伉儷

是朋友來台南時,我通常會帶來玩耍的地方,

不過自從換老闆改裝潢後,我就沒有去過了…很讓人懷念且喜愛的地方呢!



進到店內,客人就一桌,人不多,

店內大螢幕放著旅遊生活頻道的節目,十分休閒舒服的感覺。



這家店到了國際球賽時,店內應該人滿為患才是吧!







老闆所在的櫃臺,後面有大大的啤酒桶



櫃臺總貌。




櫃臺下方有酒桶。



從櫃臺往外拍…




除了大螢幕外,也有小電視呢…



服務生小姐們都穿著很德國風情的服裝,態度十分親切。



倒啤酒的設備。




我們坐著的那桌,大螢幕在我右邊,只是時不時要抬頭看有點累。



我的兩個飯友,這天我們聊了好久,非常開心…



Menu。


店內的菜色很多樣化,有西式又有台式

大概為了迎合大家的口味,所以並不全然西式,

這樣也好,選擇性也多,請服務生略微推薦,

加上自己想要吃的菜色,晚餐就這樣決定,

只是佐餐的飲品部分,在服務生建議可以請老闆提供試飲後,

我們再來做決定。




看那桌的大管子啤酒,看起來就好誘人喔!

不過Cathy和美咕咪開車,剩下我也不太會喝, 真要解決一管,恐怕難度非常之高吶!



毛豆招待,十分入味,真是好下酒菜!



桌子旁的立牌有介紹各式啤酒的種類。



老闆拿了三種啤酒過來,分別介紹並讓我們試飲




時間有點久遠,我不太記得是什麼啤酒了,

美咕咪若記得的話,不知道是不是可以補充一下…




老闆:「你們知道為什麼一樣是啤酒,顏色卻有差異嗎?」

恩哉…

老闆:「這有損貴公司的技術顏面喔」

  老闆,我們是行政單位耶!並不用懂技術啊…





我:「可以拍嗎?」

老闆:『拍啤酒還是拍我?』

呃…都拍!o0020002010318980296.gif



另外一款啤酒。顏色較深…





最後一種。水果啤酒。



印象較深刻是因為我最喜歡這種口味,甜甜的,

不過老闆說的是,每人口味不同,還是要喝過,才知道自己最愛的是什麼…



但我不得不說,這樣三杯下來

我。茫。了…………………………2946.gif(弱到可以榨汁了)




最後,Cathy點了黑麥汁



美咕咪的黃金大麥啤酒嗎?



還有我的,雪碧!!!(挺胸)



炒高麗菜,味道好好喔!非常好吃,清甜不油膩,這盤最後完全見底。



我愛我愛啊!



炸物總匯之類的,本來點了薯條吧!

但在服務生建議下,改成拼盤,這樣吃的樣式也多,也夠份量。



薯條炸的酥脆,裡頭有雞塊、洋蔥圈…等



躲在角落的洋蔥圈。




沾醬是蕃茄醬。



啤酒蝦是特約商店的招待菜,

也是非常好吃耶!沒什麼啤酒味道,不過蝦子本身味道有夠,

所以吃來很順口,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三杯雞,這道,榮譍本日大家最愛的一道菜,

入味不說,雞肉又嫩,

吃下去,不僅下酒,也很配飯,好想扒上幾口白飯來吃

一定很令人滿足的啊!



我們三個都愛。(無誤)



烤香菇,我沒吃,就給兩位品嚐啦!



詳細名稱忘記了,

不過我們都以為這道菜可能是西班牙海鮮燉飯一整盤上桌,大家可以挖著吃的那種,

沒想到是花枝裡頭塞了燉飯呢…



和之前在Pasadena烘焙坊 文化店 吃到的有點類似。



配菜很多樣,難怪服務生小姐很親切的說三人應該夠吃的飽。



不過這天雯不在,大家顯然很懼怕我的點菜,算了,收斂一點好了…(有在反省)

紅色的是醃漬紅薯吧,我沒有很喜歡,不過是可以去油解膩改變口味的好物。



花枝很大一尾,切的賣相很醜…

這種食材,要切的好,真的不是靠天分就可以的。



尤其外頭又有先炸過,所以分離的不只外頭的炸皮和花枝,

還有內餡的燉飯和花枝…分離的很徹底。

燉飯看起來,很不賴啊!不過花枝需要花一些時間咀嚼…



對桌客人走了,一大管的啤酒K.O,看起來好似量杯



整體來說,德斯啤的菜色大部分都很不錯,

那天回家後,跟阿哥聊到,「他們東西很好吃耶!」

阿哥:『對啊,妳有吃德國香腸嗎?那也很好吃!

是唷…看來大家對於菜色都很有共識呢…!



不過不知道為何,吃飯的這天是星期五夜晚,

德斯啤生意卻不見熱絡,這點倒令我們有點訝異,

以氣氛來說,是家很舒服的店,若有球賽時,應該會一位難求才是…

不過也是去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台南也有這樣的店,

這點讓人很開心,畢竟之前和阿哥在有國際賽事時,

都苦惱於該去哪裡看球賽好呢…



呵,這樣,以後就知道要去哪裡吃美食,看球賽啦!o002000201061816999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