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底的事情,到四月中才寫,

對不起喔,不是不重視啦!

只是卡在連假,回來後又要整理照片,導致現在才寫完,縮力啦!




寬出生後,雖然不是第一次見他,

但也算是寬問世後,第一次的聚餐,

我們想了很多地點,該怎樣讓大家又可以見到寬,又讓寬爹寬娘不用太奔波?

於是最後決定,在歸仁聚餐,如此一來,散會後,要各自回去的路途都不會太遠,

前往的時間也不會太長,可謂一舉數得吶!




歸仁餐廳的資訊不多,本來找到的3m6d,撥電話訂位後才知道只有週末營業

因此最後也只能選擇三皇三家了。

若大家對歸仁有什麼不錯的聚餐場所,可以的話,也請不吝提供給我知道呀!(heart_beat)



開車到歸仁,大抵約莫半小時時間,和我們到善化距離也是差不多呢!

寬爹寬娘先回去載小寬,我們便先行入內啦!







這天禮拜三,火鍋日,買2送1,最後才知道限制不少,

不想困擾,最後決定算了,捨棄此優惠方案還比較方便。




淘氣難得想入鏡給我拍,卻不乖乖站好的四處晃動到底是何居心?



MENU




大家鑽研菜單中。




力宏也來了耶!好棒,大集合了。




我們在二樓包廂內。望出去,外頭二頭座位還挺空曠的。




歸仁的三皇三家有附兒童室,不過胖說「這是孩子滑下來後直接撞壁?」

嘖,想法真是負面耶…



這天穿皮衣的主角很帥氣的三七步看雜誌中。



在室內的大家不是看報紙就是看雜誌的悠閒。



主角很疑惑我為何要一直拍他,以為是要把「明明穿皮衣卻很怪」的感覺拍出,

嘖…主角此時還不知道他就是今天主角吶!

因為距離他兒童節生日還有段距離,加上兒童節乃是連假,

為了讓他措手不及,所以這次提早了2週慶生。



主角是眼鏡控,在看戴紅眼鏡的美女照片…



今天鏡頭都牢牢跟隨主角,要側拍主角的一舉一動。



果然是兒童節出生的呢!



攝影師:「不要笑啦,感覺很諧,眺望遠方就好」



於是主角微微笑,往前望,這樣有拍MV感嗎?




在等待寬爹寬娘來之前,我們便先點了這些。


除了每人主餐外,還有炸豆腐和起司條各兩份。




然後寬爹寬娘舟車勞頓的跑來囉!



寬寬寬寬寬~竟然………睡著了……………



但睡覺還翹小指是哪一招?



「嗯~老爺不要,夫人會看到嘛!」

雯:『妳真的很愛給他套上老爺那套耶!』

當然囉!這是我強項嘛…




Cathy的招牌什錦火鍋



這天因為太久沒有聚了,所以大家照慣例的拼命噹力宏(噢,很久沒噹會懷念)

「買二送一耶,那招牌什錦鍋給力宏吃好了,他很愛吃沒特色的鍋

力宏:『哪有!我不要吃那個,我最有特色了,我要吃牛腩鍋』

胖:「好啦好啦,最有特色的力宏,那你的飲料要什麼啦!(加上翻白眼)」

語畢…服務生登場,對著隔壁桌的喊「招牌什錦鍋哪位的」

……………一片寂靜……………

淘氣:「所以隔壁桌點了沒特色的招牌什錦鍋」

噓,不要講那麼大聲。


>>>>>以上純屬個人言論,不代表本格立場。<<<<<<



招牌什錦鍋,最後Cathy點了,被不一樣的人點,就是有個人的特色。




配菜,每一鍋都不太一樣,大家有各自不愛吃的,互扔就對了。



海鮮部分。



似乎是蒙古鍋?不太記得了耶…




雯說,餐盤好像帽子吶!




佐料很特別,我個人喜歡,和牛腩鍋是一樣沾醬。



九尾雞火鍋



比起來,中藥味道較淡,我不是那麼喜歡,

味道若再重一點我會更愛。



佐料也不是我愛的,大蒜味道很重,吃起來是大蒜辣,

最後我請服務生小姐替我換成跟牛腩鍋一樣的沾醬了。




三皇三家最為淘氣所喜愛的牛腩鍋,他幾乎每次來必點。




也因此力宏沒主見的跟他選一樣的鍋來吃了,

說到底,此人還是沒特色的跟人家一樣(硬要噹他就對了)




不過牛腩鍋真的是沒話說的味道好,氣味佳,也難怪淘氣如此死忠支持了



沾醬,類似豆乳醬





炸豆腐,三皇三家的特色,一定要點的啊!

何況寬媽很愛此品,當然要先點起來放的嘛!




寬爹點的和風咖哩豬排,據說很美味呢!



這是咖哩鍋,不過乍看之下,被我誤會成巧克力火鍋了…



份量也很夠唷!




附餐飲料,NT.85以下飲料任選。

淘氣的沒有附吸管,這孩子傻呼呼的不知道怎麼喝,非常紳士。





大家普遍默契為微糖。




八卦時間不可少。





大人聊他們的,我們來玩寬寬…



推著寬寬到處走…




阿姨洗過手之後才開始玩寬飯糰遊戲,可是阿姨手太小了,擠不進去…(挫折)




然後是端蛋糕時間啦!

端進去前,隱約還有聽到主角說「是誰生日????」

唔…主角果然真的不知情。




來來,許願吧!




不過壽星顯然還在困惑中,可能是我們真的提早太多天慶生了…



主角很害羞。



這明顯是找雯吵架的表情…(找死?)



好啦,吹熄蠟燭後,願望就會成真唷,希望你的這一年,都能夠事事順心吶!



切蛋糕。



杯子是我送的,不過被淘氣嫌棄做的很假,

但從網頁上看來,挺有那麼回事的嘛,誰知道呢?(攤手)



而且本是想說他們常喝酒,可能會用到杯子

沒想到淘氣不只嫌棄做的很假外,還說他收到一堆杯子都沒用的潑我好多冷水…

沒辦法,最後只能用「心意甲水甜」來帶過了…

看來下次還是送一打衛生紙比較實用…



然後證件套,是紅白機系列

 

 


連結唉奉一起玩是最新功能啊!



感謝GP伉儷撥空出席!啾咪~



有有,有看起來很好吃,但眼睛也太大顆了。



這其實是模仿,但也太諧了。



這像噎到一樣。




好的,壽星在吃完一個火鍋與三碗白飯後,生日蛋糕也濟!!!!!!!!



生日禮物,還有Cathy送的冰酒。

然後大合照,寬的臉,不見了捏!!!!!!




雖然胖總是很客氣的說,我住宿時常常餵養他和淘氣,

所以他和淘氣是我的寵物,

但說起來,實際感覺比較像是我有了兩個哥哥一樣,

在我的生活上和日常上,給了我很多幫助和溫暖……

 

 


兒童節這天出生的大孩子,

儼然像是長不大的小孩,雖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爹了,

卻總是用微笑來蓋過心裡的一些敏感和不安,

希望未來,闔家團聚的那天可以快點到來,

你也可以多一點快樂和滿足,少一點不安與過多憂鬱,

生日快樂唷,親愛的胖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