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璋碳烤輕食
地址:台南市西華南街88號(中山路新光山越對面全家巷子旁)
電話:06-2410723



三月,好不容易休了個假,

決定犒賞自己,去弄個頭髮,然後去Focus逛了街,

回家時恰好正值午餐時間,沒有多想,便決定買這家碳烤三明治,

網路上頗具名氣,總是放在口袋名單裡,倒是自己一直沒什麼機會品嚐…

老天爺給了這機會,自然不輕易放過。






地點不難找,只是要怎麼描述比較困難一點,

但總之網路上大家說的「中山路新光山越對面全家巷子旁」

便是一個非常好的指引。






店面不大,可是旁邊就是擺著碳烤爐,客人現點現做,

即便我是下午兩點多蒞臨,一樣點完後再烤。




招牌就在攤位前,一旁還寫上營業時間。

這天抵達時,店內就父子在,主要是兒子負責我點的餐點的碳烤和製作。





我買了豬排土司和火腿土司,

買的份量不多是因為知道家人大概都吃飽了,

所以除了自己要吃的份量外,還外加一份讓大家品嚐的土司。



這是豬排土司,一拿到塑膠袋,我震懾的是土司的份量之大,

不過就是土司兩份?怎會如此沉甸甸的呢?

回家後打開一看,才發現這根本不得了嘛!

這樣價位大概NT.45左右…(2011/03)

我想,對我來說,這早餐吃下去,大概會撐到下午吧?



豬排事先弄好的,要吃的時候再放烤爐上加熱,

不會太老,不過阿瑪牙口不好,咀嚼上不是那麼方便,

應該說老人家不宜,不過我和阿哥倒是喜歡的不得了,

一方面碳烤的香氣足夠,豬排醃漬入味,光吃豬排就非常有碳烤味道,

更別說土司一樣放在碳烤爐上烤的酥脆…




仔細一看,這樣一份豬排土司,不只有生菜、高麗菜、小黃瓜,還有紮實的蛋…




噢,掀開來看,赫然發現還有蕃茄片躲在裡頭不出聲,

也難怪厚度,如此驚人了啊…








小黃瓜好多片,對愛吃蔬菜的我來說,感覺起來簡直像又吃了份沙拉一樣吶!




不得不說,他的厚度,讓我塞進嘴裡時,耗了一番功夫,真的不誇張…高度好夠喔!




另外買的火腿土司,讓阿瑪享用去了,

不過因為阿瑪吃過午餐,又立刻品嚐這樣一份,所以最後還剩下了1/4

這對胃口不大的阿瑪來說,的確也是很驚人的吃法…

我想若不是美味,實在也沒有辦法多做他想了。




火腿大概有三片左右吧!

用料也太實在了,價位比豬排便宜NT.5左右,約末NT.40

阿瑪聽聞後說:「幹嘛去吃什麼M或K?這樣一份料好實在又便宜啊!」

耶?我有沒有聽錯?我那吝嗇於誇獎人的阿瑪,竟然讚美到如此地步?



對阿瑪來說,他喜歡火腿土司遠勝於豬排,

倒不是他不喜歡豬排,就是咀嚼度的問題,不過這是看個人喜好的。




享用完過一週後,額娘某天默默的問我「妳上次買的碳烤土司,在哪裡?」

耶?怎麼突然想到呢?

額娘:「因為今天很想吃,但不知道在哪裡,哪天我想要再跑去買」

呵,看來,小璋碳烤輕食不只在網路上延燒熱度,

在我家,也是個熱門商品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