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llow Bee 手創漢堡 
電話:06-236-5252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16號




本來訂了梨子咖啡,可是因為沒接到電話,預約就被取消了,

在附近晃了晃,最後往大學路22巷走去,

先看了原本想要吃的庫肯花園,一樣沒有位子,

過年連假,店家要不是沒開,就是開了卻不見得有位子

一路往下,轉角,太貴。

繼續走,沒想到竟看到Yellow Bee,

之前本就對這家店有所印象,竟然不期而遇,且還有位子,那…就試試看吧?






整家店都是維他命色系的鮮黃色,好棒,我喜歡這種明亮。





坐在屋簷下,看著維他命色系,還有陽光的照耀,人都通體舒暢了…





中午時分,店家問我們要不要坐外面,這天恰好天氣不錯,不太熱不太冷,

既然如此,坐外面倒也無妨的…




戶外的座位區,一共有三席座位,這個戶外角落一隅,好有美感…




Menu,可以看實體照片。




蜜蜂好邪惡的表情?

 





另外也有這張組合配照片,可以選擇漢堡裡頭要加什麼料

我們基本上就是選擇基本配而已。




套餐搭配飲料,飲料可以一直續,價格是NT.30(2011/02)





點完餐點,結帳後會給這樣的書擋,以識別是哪一桌。




這天臨出門忘記帶相機,所以便用Sandy的相機拍的

照片下方有日期一向不是我風格…

但特此感謝Sandy的幫忙,讓我不置於沒圖沒真相。

這是我點的起司牛肉漢堡,蔬菜、肉和漢堡分開放置,

上頭附了夾子,可以把肉夾到漢堡上…很方便。




噢,看起來就好美味…





蔬菜有小黃瓜、酸黃瓜、生菜、蕃茄和紅洋蔥,

我不喜紅洋蔥的辣,所以便沒有把紅洋蔥一併放入了…




一個SET。




把肉夾起放在漢堡上時,赫然發現盤子上頭,都是肉汁耶!這也太驚人了吧!






疊起來,還沒蓋上漢堡蓋,就這麼高啦…





很好吃,但是一口咬不下,我很努力撐起上下顎才總算可以把漢堡塞進嘴裡,

不得不說,牛肉很香,肉汁滿盈嘴裡,我很喜歡耶!

分享給在座的大家,咬了一口也都讚許不已,頗受好評。



嫩煎雞腿漢堡,最後一道出的,

直到別桌都上了,還沒盼到,最後在叮嚀店家後,總算望穿秋水的等到囉…




蔬菜部分大同小異,就是主菜部分不同…



搭配組合起來,高度一樣很夠,讓Charline很難下手吃的完美,

最後在掀蓋,把雞腿和下層漢堡皮完食後,

才慢慢來享用上層漢堡皮…

雞腿有先醃漬過,所以味道上很夠,吃了一口,一樣讓人讚不絕口的誇獎吶!



德國香腸堡,是遲一些抵達的Victoria點的,

看起來也是秀色可餐吶!




請Victoria示範一下。




噢!!!!!!!!!!!!!看起來好好味唷!




事實上吃了一口後,Victoria也很推薦大家吃吃看

所以我也吃了一口,沒想到一咬下去,

德國香腸外頭的腸衣發出驚人的斷裂聲響,「啵」的一聲,讓我嚇了一跳,

除我之外的三人明顯聽到聲音,

在大白天的喧囂中,竟然清脆到大家都能聽見,不難想見這德國香腸的厲害了…



綜合拼盤。

不太餓的Sandy點的,裡頭有雞翅、雞塊、洋蔥圈和雞肉…

讓我們邊聊天也可以邊拿來當零食。




都炸的好好味,冷了,也不會太油,一樣好吃吶!





不過我不太喜歡這沾醬,是泰式的酸辣醬

個人偏愛黃芥末。




薯條,有點粗,所以吃起來內芯鬆軟外頭酥脆,十分美味。





這個上頭有8的薯條組,是Victoria另外搭配漢堡一起點的,

上桌時,以為洋蔥圈是不小心黏在一起的,但怎麼看怎麼像個8

不知道是不是有特別的用意呢?



8。




吃飽喝足聊天後,大師拿出為我們帶的黑碧璽讓大家認領,

大師真是太體貼感人了啊,謝謝大師!





然後,不可少的,盼了近半年,總算盼到大師蒞臨,怎樣也得算上一算的。

感情、運勢…諸多地方需要指點迷津…

謝謝大師的指導,無論是哪一方面,我都會好好聽進去的…




回到Yellow Bee 來,

還好這次是坐戶外桌,悠閒的氣氛讓人覺得與其窩在室內,倒不如待在戶外,

天氣這麼好啊,豈有不見見太陽吹吹風的道理呢?是不是?

老友、美食和舒適的天氣,完美的聚餐不過如此…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坐在戶外,

看著滿天星斗,大口吃漢堡,聊著生活瑣事…

噢…如此愜意的人生,多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