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卡里巴啤酒屋
地址 :台南市府前路二段242號
電話 :06-2227838




小年夜,國小同學的聚餐,因為甘要結婚了,

也恰好有回來台南,所以便決定趁這機會大家聚聚,

感謝志偉決定並訂位了這家餐廳,真是非常適合用餐聚餐的場合呢!




事前有上網查了一下地圖,

不過還是略微迷路,詢問了一下加油站的小姐說「沙卡里巴在…」

小姐:『往前走就是了!』

沒想到走到的,是沙卡里巴商場………

唔...我不要來這裡啊!我要去一家復古餐廳!!!!DIMG0396.GIF




最後只能打電話給大家求救了,在筱恬的順利指引後,總算成功抵達啦!

殊不知,等候我的,是一場苦難啊!(咦?)




店內裝潢,很復古!




這裡是門口,幸好志偉有訂位,不然這天,還真滿耶!





不知道這種招牌去哪生來的…好強!




還有黑貓歌舞團!




有用星星遮起來!






樓上看起來也好棒!





其實樓下座位就是長板凳,不是那麼好坐

加上走道擁擠,所以服務生端熱湯時我都會驚嚇到,

不知道樓上會不會好坐一點…





這板凳比較厚實,我們坐在中間,板凳偏高窄,好難坐喔!





二樓的招牌也很有古味!





天花板,十分的………迷幻啊!





裝潢是這家店的一大賣點,菜色怎樣不知道,要點來吃吃看!

Menu正面!





背面是酒類。





不過這女人一現身就有酒出現了,好厲害!

據說今天是要把她灌醉,因為很會喝的他們那群屢約不到,

所以今天說什麼也不能放過筱恬。





冰鎮澎湖小卷,吃不出是生的還是熟的,

但Q度很夠,好好吃!





炸蚵。




好肥大喔!





裡頭的蛋黃還是生的,抹上蒜頭醬油,一切開流出的蛋黃,真是十分誘人。




炒水蓮,清脆好吃不會太鹹。




忘記名字,可是印象中吃起來略鹹,很適合搭配啤酒一起享用吶!





宮保雞丁,雞肉嫩,可是辣度不太夠。




西瓜綿排骨湯,

我以為西瓜綿都煮魚,第一次喝到煮排骨,味道很不錯

(其實也不太常吃西瓜綿就是了)

一點點酸酸的味道,讓味覺覺得很是舒服。





不知道是哪道菜耶,記得一樣是偏鹹,適合下酒的菜。





不復記憶了。




炸花枝吧,外脆內有咬勁,鹹酥口味很好吃!讓我一口接一口…




回鍋肉,略油略鹹了…



配白飯很棒!真的…




可惜這天我沒有叫白飯,不然應該可以扒個好幾碗沒問題吧!




鹹蛋苦瓜。





白飯。菩說「妳要有吃白飯,裡頭有些澱粉,就不會這麼快就吐了」



對,這意思是,這天,我喝醉酒了………

而且短短一個小時內,喝掛並吐光了…o0020002010500513161.gif




什麼?原因?噢…好啦,我會誠實面對的,

因為筱恬都說「妳要寫成文章,我一定去回文吐槽妳」

既然都這樣說了,還能不乖乖的自己招來嗎?o0020002010550081163.gif



因為…………我拿半個酒杯,去敲人家一整杯,

 邊敲還邊囂張的說「快喝!不喝會倒楣喔!」

唔....我以為大家會放過我耶!

寵物都碼隨便我的啊…哪知道這天真的踢到鐵板了…

菩:「沒辦法,誰叫妳長的就是一臉海量臉!(攤手)」

耶?可是…我真的不會喝耶!

菩:「喔,對啊,妳吐了我就發現這點了,我下次不會了」

  有這樣的嗎?

菩:「你的外表,是這樣啊!而且,什麼十點睡覺,明明就是玩到早上十點才會回家吧」

所以,又要來感謝父母把我生成這個誤會臉了嗎?o0020002010319027303.gif




無論如何,一個小時內解決一Round,也是算快的了…





記得那時候在紫米玫瑰時,兩位同學也是坐在一起,

那時候被我和翁擺了一道而有了肌膚之親,

這次如此有緣的又坐在一起,哪有不被虧的道理呢?deco4c419311d858f.gif


 



不過話說回來,這裡也穿情侶裝是怎麼回事?

大家都愛搞成雙成對,哼!o0020002010519180987.gif


 

 


好久不見的菩同學,這天是把我灌醉的原兇之一

我們可是國小同學,又高中同校吶!

除了瘦一點外,什麼都沒變,連個性也一樣,還是那麼機車!




即將為人妻的甘和盧同學,我有發現這天怎麼拍甘都笑到眼睛張不開耶…




被粉紅色包圍的九把刀同學…狂灌我酒是怎麼回事?(指)






除了那個灌酒的九把刀外,竟然有人跑來這裡吃三明治?!

是有這麼吃不飽就對了…而且……店家有規定不準帶外食吧?




夜越來越深,大家開始略有醉意,

轉頭一看,咦?為何來了一個只有芹菜的湯?

不知道哪位同學悲傷的說「是誰說經濟起飛的?看看我們的湯!!!」

真的…我要哭了………




這怎麼回事才好?是清湯嗎?





後來才發現,真的誤會人家了…

那個料,是另外來的,這些個不清醒的人,開始胡言亂語一把了…(本人也在其列)





好喝!而且暖呼呼很棒呢!





湯頭喝來扁魚味道濃郁,十分順口,

要特別讚揚一下玉米,非常的飽滿而甜美,非常好吃!





喝完湯後,轉頭,這裡還在喝!




而且,非●常●豪●氣!





盧同學連講話都好動感…




喝一喝,不知道為什麼的,小年夜竟然來個班上自己的尾牙?

獎品是大家捐出來的,

糖果堆由我和筱恬贊助,

新光影城由起潔贊助,

OK和7-11禮券是甘和起潔出資,

兩百元則由起潔和盧同學合資。

一共分為四獎,以數隻方式進行…




不過大家喝茫了,數隻都數不清楚耶,要不要剪刀石頭布比較快啊?






第一位得獎者出爐啦!九把刀同學,要不要這麼喜感啊,可愛死了簡直是…(捏)





然後玉芳抽到影城獎,果然是新嫁娘的好手氣

但因為只有一張,沒辦法跟老公一起去看,所以索性捐出…

最後,本人抽到…是說只有一張,怎麼處理啊這個?

還是說,禮物會認主人,專找單身的人?o0020002010515506209.gif




第三獎由起潔獨得!




最大獎,現金兩百元,果然!好吧,認了認了…




起潔喝酒喝一喝,突然指著外頭說「那個人我認識!」

以為他喝醉了,本想拉住他,結果他竟然開始打起電話來,

唔....沒喝醉耶!真的認識耶!

這位大哥一聽到我們是小學同學,認識了21年,當下詫異不已…

最後離去前,還買單了一手啤酒讓我們繼續喝!

真是太豪氣了,謝謝大哥!





我的小學同學們,認識了21年,

還是一樣可愛的要命,你們每一個人,

雖然有很多事情隨著年紀增長,慢慢變的不一樣,

如同菩說的「我以為小學同學還是跟小學一樣純真,沒想到竟然喝酒喝成這樣,好震撼…」

噗,但純真這部分,還是一樣的啊!

不管在外頭的我們呈現的是怎樣的樣貌,

在面對大家時,那些形象自會瓦解,

回到最原始的那個七八歲不知世事愁的年紀…

每一次的見面,都讓人意猶未盡的再三回味,

這樣的友情,讓人格外覺得值得珍惜並珍藏著,

21年啊....




雖然喝到吐,但,以這樣快樂的小年夜,

作為一年的結束,並開啟新的一年,是再棒不過了,不是嗎?


 

 


說好了,以後每年都要來個小尾牙唷!o0020002010318980296.gif

 

 



   觀賞照片:2011年終尾牙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