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壞堂(遠百樓上)
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60號3樓
06-225-0188




之前一直很想吃吃看夠壞堂,

因為他們家用玻璃甕來裝菜的特殊感,加上店內的華麗裝飾,讓我很想試試看

這天本來帶了愛吃麻辣鍋的呆要去海安路的唐朝吃麻辣燙

可是透中午的,並沒有開,所以只好轉戰我的其次選擇,夠壞堂了。




遠百對面有個地方可以停摩托車,所以停車的方式倒是好解決,

停好走到遠百即可。

店內的華麗裝飾,真不是蓋的漂亮吶…







呆選擇了泡菜火鍋,我則是柴魚海鮮。

店內的餐具,筷子好重喔...。





開水隨意喝,不過火鍋並沒有附飲料,要飲料要額外付費

似乎有加NT.20為古早味紅茶,但我不喜喝紅茶

所以我就喝白開水就好...





服務人員會很貼心的問說白飯要不要換冬粉,基本上每鍋都有附冬粉

所以我們就選擇白飯。





基本上玻璃甕裡的菜色都差不多,差在主料部分

我點的是柴魚海鮮,所以甕裡就放入各式海鮮,

多為冷凍料,冷凍魚片、蝦子、花枝、蛤蠣…





我不喜歡這種魚片,所以都丟給呆解決了

呆:「不喜歡吃魚片幹嘛還點海鮮阿?」

厚,海鮮也有別的嘛....(嘟嘴)





呆的泡菜主體為豬肉,所以只是把我的海鮮部分改成豬肉而已

上頭的西北麻吉燒是甜的,芝麻口味,也就是把甜的麻糬放到火鍋裡頭煮

吃起來頗有元宵感,不知道是否要應景之故,不過吃起來很詭異就是了。





底下都是滿滿菜。



 



玻璃甕的大小和電火鍋

吃過這麼多簡餐,第一次見到電火鍋,倒是亂新鮮一把的…





聲寶。






桌子底下有插座,這樣吃火鍋也比較安全一點沒錯。





柴魚海鮮鍋,裡頭就是…柴魚。




泡菜鍋裡頭就是泡菜。不過這麼紅,看起來就好入味唷!




下鍋煮了。




柴魚海鮮,吃起來柴魚味道很淡薄,整體來說口味偏清淡,個人吃到很疲憊,

若料的部分沒有特別出色,湯頭就得加強一點,

不然說不出個好的印象點,最後會令人覺得很空虛…




因為我的湯頭清淡,所以相對沾醬很重要,不過也就是一般的沙茶醬油了。






比起柴魚海鮮來說,泡菜相對強了一點

大概是重口味之故,泡菜放的有夠,湯頭也好喝,

呆的湯被我喝去不少,最後還加了湯繼續煮…

不過真要說多好喝,也是沒有的。



 


但光就店內的華麗裝潢和美麗的餐具,

在此用餐就是個愉快了啦,只是若餐點可以再加強一點,會更能吸引人的。





呆~完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