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盛食品  脆皮抓餅
營業時間:禮拜一至六  AM7:00-PM7:00


06-3556900
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四段175巷10號

 

 

這也是GP小姐好心拿給我們享用的,

GP小姐拿來時,特地交代「不要放油下去煎」

幸好她的提點,真的是只要乾煎,蔥抓餅就會出油了…

來煎了一塊,立刻被清盤,

事實上是還在煎時,我和額娘就忍受不了的偷吃好幾塊,

 最後上桌時,剩下不到一半,只好又去煎了一塊一起分享。

 

 

 

這次的初體驗,我給GP小姐的體驗評語是:「吼!邀受好吃的啦!」

我沒有誇張啊…

真是吃過的人大多著了魔…(除了GP小姐家老薑例外)

 

 

 

脆皮抓餅的包裝沒寫哪家的,我們為了尋覓他的蹤影,真是煞費一番苦心…

 

 

 

一包都是10片,裡頭有寫煎法....

的確也是免放油的建議。

 

 

 

 

我們用小平底鍋下去煎

 

 

 

成形後用鏟子略為抓皺

 

 

 

 

有焦赤色了...

 

 

 

 

看起來真是一點也不起眼,不若人家蔥放了一大堆好誘人

不過味道卻是臥虎藏龍的美味啊…

他們家的脆皮抓餅就是脆又香,原味就很好吃,

當然呈盤前我會加上一些白胡椒粉,

不加醬油膏和辣椒醬,這樣,就超★級★美★味!

就連不吃蔥的羅小鈞,也愛不釋手的說「我要吃那個脆脆的啦」

(當然,蔥要挑起來,他還是挑食鬼的)

 

 

 

到底有啥魅力,讓我們一行人念念不忘,

寵物帶來生日驚喜那天,給兩枚煎了兩片,

淘氣一直說「我有吃晚餐了,妳餵胖吃就好」

(對,主人很貼心,寵物忙打Wii沒時間吃,主人就把抓餅送到嘴邊)

結果一把脆皮蔥餅送到嘴邊,淘氣兒的嘴還是會自動打開的吃進去

最後把兩片吃的一乾二淨…

 

 

 

 

沒了脆皮抓餅的那天,我和額娘一直四處在食品材料行尋覓,

試吃了多款抓餅,仍舊無法與禾盛食品的脆皮抓餅相提並論,

不是我誇張的,這位Blogger也是吃過後,忍不住的四處尋覓如此美味啊...

 

 

 

最後請GP小姐問出來到底是哪間在賣的脆皮抓餅,

可以讓大家如此黯然銷魂,最後,總算到手了五包....

這五包,拿回家之後,吃好道相報的被送走了三包,

剩下的兩包,我大概也吃到兩三塊而已...

 

 

 

 

如果有機會的話,真的要吃吃看,

說不定....我們會有一樣的評語…

「吼!邀受好吃的啦!」

 

 

 

 

附上得來不易的名片

 

 

 

還有各種口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