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本堂‧晶圓乳酪蛋糕
電話:0956186889
E-mail:kurihosodou@yahoo.com.tw




一口氣訂購了兩個原味晶圓乳酪蛋糕

想說一個給家裡人享用,一個則帶來公司,給一直以來都很照顧我的大家吃吃看…





有三種口味,擔心咖啡和抹茶的小朋友不吃,所以還是保守的選擇原味...




運費方式...




收到時外殼是紙盒,本來有點擔心取貨後還得經過摩托車的搖晃,

會不會造成裡頭外觀的破壞,沒想到或許個人騎車技術還不錯,

回家拆封時,外觀仍舊完好如初。




因為是乳酪蛋糕,所以需要冷藏保存。




噹噹,打開的模樣。





上頭的焦糖層,不僅會反光,更閃閃發亮耶!!!




斷面,咦?哪時候被我弄個小缺角了?





晶圓乳酪蛋糕的層次分佈是這樣的,

最底下是海綿蛋糕,中間是雞蛋布丁,最上層是焦糖水晶。

海綿蛋糕是嚴選澳洲頂級乳酪,研製而成清爽細密的輕乳酪蛋糕。




雞蛋布丁和海綿蛋糕的比例看起來是2:3





製作方法是焦糖水晶、布丁液、輕乳酪蛋糕,採用水浴法隔水加熱一起烘烤而成

好吧,我不會做蛋糕,不懂那是什麼...




據說是下午剛做好的!




好,我要動手宰囉!!

切開一看...




怎麼辦?被我切的好醜喔……




雖然騎車技術還不錯,但是切蛋糕技術真有待商榷,

剛切第一塊時,上頭雞蛋布丁和下層海綿蛋糕非常不恩愛的分開了,

 本來要給額娘的蛋糕,因為賣相不佳,她看的眉頭緊皺

正在猶豫要不要動手享用時,阿哥恰好出現,

額娘一見阿哥靠近,立刻嘟過去

並要我另外切一個完整的給她,可憐的阿哥概括承受了這一切

沒辦法,誰叫一個是他妹,一個是他娘呢?

好啦!有了經驗之後,第二塊切的蛋糕,不就美麗多了嘛,是不是?





看了圖片,可以知道海綿蛋糕本身比較偏鬆軟,

雖然下方是乳酪蛋糕,不過因為是輕乳酪,所以乳酪的味道比較淡,

大概是為了和雞蛋布丁搭配組合,

雖然鬆軟的海綿蛋糕也煞是好吃,但我個人比較偏愛綿密細緻的海綿蛋糕。

雞蛋布丁真的沒話說,

套句額娘的話,感覺,很有銀波的風味,吃起來甜而不膩,

在額娘心目中,銀波算是布丁界第一名,若可以與銀波平起平坐,那表示地位很高了...




隔天帶來公司給寶貝們享用,

寵物胖剛用完午餐,整隻飽咚咚的很,

一看到我拿出蛋糕,立刻愁眉苦臉了起來「又要吃?」

唉唷,甜點呢,和正餐的胃不同啊…

切了一小塊給很飽的他享用,

沒想到吃進一口後,他立刻滿嘴蛋糕的點點頭,並發出「嗯嗯嗯」的聲響

依據對他的瞭解,這肯定是讚美的意思,

果不其然,待他嘴巴一空,立馬又要求了切一大塊享用…




雯小姐和阿娟小姐享用後,

都一樣認為上頭雞蛋布丁和焦糖水晶的美味程度不言可喻

甚至阿娟小姐還說「有只賣布丁的嗎?」

嗯,這也是個不錯的主意呢!

不過雯小姐和我一樣,覺得下頭的輕乳酪蛋糕,可以再細緻一點會更美味。




一直很愛笑的蔡小姐媽媽,那天正好上了一整天的課,

下午四點,跑來泡杯咖啡休息一下,

切了一塊給她品嚐,咖啡搭配上乳酪蛋糕,

頓時讓她覺得這樣的幸福,好像太高調了一點…




美咕咪小姐與B小姐,共享最後一塊,

已經不大塊了,吃之前,美咕咪小姐竟然還說「再少一點吧,我吃不下」

這是傳說中的小鳥胃沒錯!!

沒想到吃了之後,美咕咪小姐原本覺得太多的份量,也這樣隨手的解決了…

問了兩位的感受,均異口同聲的說「我覺得挺好吃的耶!」

嗯~不然也不會就這樣完食的,是吧?




相較於大家的捧場,可能阿哥吃到的是分開的組合

所以評價比較沒有那麼高,

寵物淘氣則認為,都還不錯,不過他一向不喜甜食

所以真要讓他印象難忘,還是比較艱難一點。



綜合了一下,各種評價均有,就我自己來說,我是喜歡的

不過美不美味,畢竟還是看個人的喜好和口味問題了,

若有興趣的話,不妨可以嘗試看看的…


栗本堂‧晶圓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