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這標題下的好爽喔!

噗...好啦,我幾時可以炫耀,就讓我炫耀一下吧!

這是Fengi傳來的,我很少喝耳掛咖啡,

上次的自然心研磨咖啡,也是托Fengi的福氣吶,

謝謝Fengi 每次都讓我很有口福呢!





這次Fengi傳來的咖啡,是朋友自己研磨、烘焙和包裝的咖啡

收到綠色的咖啡,是巴西 Yellow Bourbon 查了一下,發現這款咖啡豆的資料為:


巴西 (黃波旁) Yellow Bourbon:甜巧克力香氣與堅果香味
國別:巴西 
產區:Cerrado(Fazenda Guarda莊園)
莊園海拔:栽種咖啡處994公尺
品種:黃波旁Yellow Bourbon
處理法:人工採收、半洗(Pulped Natural),天然日曬
乾香:焦糖甜、茶香、柑橘檸檬、巧克力、櫻桃、薄荷、檸檬香蜂草
溼香:黑莓類、臻果巧克力、香草、香料甜、杏仁
啜吸:巧克力的香氣,淡淡的果酸與花果香味、荳寇香,口感濃郁且飽滿,餘味變化持續頗久。

引用自:米璐咖啡品項介紹:巴西(黃波旁) Yellow Bourbon




收到的是綠色包裝,Fengi貼心附上小紙條,建議早點享用,以保持風味

所以大概收到隔天,我就開來喝了!





包裝好美喔…連包裝都自己來,太厲害了!!!




打開一看,裡頭長這樣,原以為內裡應該就是紙袋,

沒想到是類似鋁箔包的內襯,比起紙的質材來說,是精細了一點。




還可以看到反射呢!




脫掉衣服,最美味就在這裡頭了…




撕掉上頭的封口,近拍裡頭…





這是Fengi朋友自己研磨的咖啡吶!





據說是在五指山自己買地來做這樣的咖啡事業,這批應該是先試喝用的…

Fengi說下次要帶我去~




好啦,我要來泡了!



把耳朵掛在杯子上,沖入熱水





上頭有層Cream,這個網站說的:

義式咖啡機多半選用新鮮綜合豆所沖煮,則表面會浮著一層非常濃厚的咖啡油脂(Cream)

每天都要來上一杯Nespresso膠囊咖啡的我,對於咖啡油脂並不陌生,

不過卻是第一次在非Nespresso咖啡中看到這樣的一層Cream吶!





好,過濾的差不多了,準備把耳掛咖啡拿起。




小可惜的地方,在於並無法把袋子上頭產生的Cream給保留下來




喝習慣的Nespresso,因為是以膠囊形式封存,所以新鮮度沒話說,

每一杯泡起來,都有豐厚的Cream,

而Fengi傳來的耳掛咖啡,因為第一時間享用,所以也在沖泡時產生了Cream

差異點在於,如何將Cream呈現在杯中了。

←Nespresso Coffee

 

 

 

喝起來很舒服,雖然喝過的耳掛咖啡不多,

但老實說,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次,

真的不是因為是Fengi傳來的才這樣說,

畢竟之前買過便利商店的耳掛,也喝過Fengi傳來的自然心

喝完後,我總覺得耳掛咖啡的味道淡了一點,

相較之下,這款巴西 Yellow Bourbon 要來的濃郁許多…

 

 

 

泡了一杯給阿瑪嘗試,

被Nespresso Coffee養叼的胃口,一樣覺得Cream無法呈現杯內煞是可惜,

不過以耳掛式咖啡來說,味道是很不錯的,

我雖然愛喝咖啡,不過對咖啡的知識和研究真的非常淺薄

這個未上市的自烘自裝的耳掛式咖啡,味道真的挺不錯的,

再加上來自Fengi的愛心,當然更是不同凡響啦!

 

 

 

謝謝Fengi,讓我有這榮幸品嚐到尚未上市的美味耳掛咖啡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