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大飯店  中式桌席宴客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1號
電話:886-6-2289101




宥瑾的婚宴在台南大飯店請的

吃過這麼多喜宴,倒是第一次在台南大飯店

畢竟是台南素有名氣的飯店,地點位置都絕佳,

 離車站也不會太遠,若有外地客人來參加喜宴,亦是十分方便的。




這是那天的宴客菜單:




宴客專用紅酒。


警語: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酸吶....我,沒有很喜歡就是了。


警語: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皇龍富貴魚子盤,

很好吃,每樣都十分美味呢!

最喜歡的,大概就是烤鴨了,皮脆肉嫩,入口不覺油膩,好吃至極!





中間那盤是蔬菜捲海蜇皮,涼拌口味,很是清爽。





 錦繡白沙雪花翅

就是羹湯了,本身調味的略帶甜,加點紅醋,是我喜歡的口味。



 彩椒起司帝王蟹

蟹殼很嚇人,起潔一直說要拿來當安全帽戴...




蟹腳以焗烤方式呈現,我不是蟹肉迷,所以沒特別偏愛




美奶滋的焗烤方式




 松花玉露御皇鮑

一人一盤,恰恰好。




我和Rebecca共吃一盤,紅蘿蔔由兔子享用,鮑魚Rebecca也讓給我了,

嗯.........?講來講去,這盤好像幾乎都是被我K.O的呢!




 干貝花椰法式羊

羊肉不腥騷,吃起來嫩而香,我很喜歡呢!




 蓬萊飄香果

好像有人說南部宴客,水果會擺在中間出,我倒是沒注意過南部以外的縣市宴客是怎樣

不過,水果在美食中間出,可以讓胃休息一下也不錯。




Rebecca很貼心的替我叉了西瓜呢...

不過喝醉酒不知道吃西瓜有沒有用?





 五味泰式檸檬魚

和常吃到的檸檬魚不太一樣,不過也很方便,一人一盤,

無須轉桌子的轉盤就可以享用了。




嗯....我是挑食鬼,所以給Rebecca吃了。(小朋友不要學)




中間大盤的,感覺有點像炸土魠,一致評語是比酸辣魚美味...




 蒜蓉白玉蝦米糕

中間米糕好好吃,一人一盤的蝦子,十分大尾呢!!!




調味的恰到好處而不油膩,是我喜歡的米糕類型。



除了大尾蝦子外,還有飽吸蝦子美味的豆腐,這盤,喔依稀!!!!




 鳳凰雪蓮餃

吃到這也喝醉吃飽了,就沒有伸手夾取了。




  天仙果燉烏雞

小喝一碗湯,中藥味道香而不過濃,恰到好處,

吃飽喝足後來上一碗,感覺腸胃都溫暖了起來。




而沒有拍到照片的南瓜酥和蜂蜜冰花雪耳湯

我略過南瓜酥了,倒是蜂蜜冰花雪耳湯,在Rebecca的貼心下喝了一碗

蜂蜜香氣十足,喝下後,酒也醒了一半頓時神清氣爽了起來,

以蜂蜜為主的甜味,香卻不會太甜,適合不喜歡甜食的我,

以此作為結尾,最適合不過。

 

 

 

整體來說,因為一桌10人,我們坐了11人

所以大部分食物都順利解決,只讓班長爸爸包了一袋回去而已

雖然可能人數上也有關,不過我想東西好吃也是關鍵之一吧!

不然以我們一直在喝酒的狀態下,哪還有時間和精力耗費在吃上頭呢?是不?

 

 

 

嘖...真的很愛喝啊,你們。(指)

 

 

 


警語: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