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郎日式蛋包飯專賣
電話: 06-2757218
地址:台南市育樂街101號 

 

 

這家店是咱家兩老自己跑出去約會時發現的,

 回來後簡直讚不絕口,所以這天又再度蒞臨了。


 

 

金太郎,記得以前趙博曾經跟我提過,

只是我一直沒有機會來享用,哼,誰叫他都不帶我來…

 

 

這天是星期天中午,隔壁斜塔生意好到不可思議,

反而金太郎明顯被比下去,不知道和斜塔上過電視有沒有關係呢?

不過即使生意沒有斜塔好,但服務態度卻一點都不輸吶!

 

 

點菜的是店面,隔壁用餐的地點有點像是搭建起的感覺,

沒有冷氣,也並非店面,

所以大熱天裡,左右兩排擺滿了滿滿的電扇,

來這裡用餐的人很習慣一坐下來就是自己開電扇

看要開一台兩台都可以,這點,倒是絕妙。

 

 

點完了菜,我們先拿自取的免費湯頭和飲料,

這個味噌湯,讓愛喝味噌湯的阿瑪ㄜ樂到可以打舌,

據說上次他們兩人總共喝了五碗湯,

回程途中,兩個人的肚子一直呈現凸出狀態,

如此的愛不釋手,讓我也充滿了期待,

喝了一口,果不其然,湯頭甘美的讓我訝異,

裡頭沒有小魚乾或者魚肉的味道,只有甘美鮮甜,說不出口的好喝

讓我問了額娘,這到底是怎麼煮的

額娘說,撈了一下,湯頭裡有的只有洋蔥,或許是用洋蔥下去熬的

不知道有沒有加糖,但是這種清甜,讓一向不愛味噌湯的我,也喝了兩碗。

 

相較之下,飲料就較為普通,通常免費茶點都會甜過頭,我不是很愛,

不過金太郎的飲料,不會過份甜是我的印象...

 

炸豬排沙拉,NT.50

阿瑪點了一份炸豬排沙拉,外加白飯一碗,

這樣可以吃的均衡健康又營養。

 

 

沙拉,甜度很高,比家裡自己作的洋芋沙拉還要甜一些。

 

 

豬排不小塊耶

 

斷面是粉色系的



 

白飯,因為位於成大學區附近,供應的主要是學生,

所以NT.10的白飯,也很大一碗。


 

我點的招牌咖哩飯,NT.50

其實我們通常不太愛在外頭吃咖哩飯,主要是咱家額娘的咖哩飯口味吃習慣了

吃外面的口味,都會覺得差了一點,

這倒是飲食習慣的問題,很難改的,

這天點之前,阿瑪一直恐嚇我,「點啊,就不要後悔」

是在威嚇我些什麼啊你....

 

挖開裡頭一看,我本以為可能是白飯,所以沒有多大期許,

沒想到,竟然是咖哩炒飯,這點用心就不同了...

之前提過高雄空廚蛋包飯專賣店,其蛋包飯裡頭包的是白飯,

雖個人喜好不同,但是咖哩炒飯與白飯的差異性,對我來說,還是立見分曉的。

咖哩飯的香料味道偏重,和家裡自己煮的比起來,濃郁度還是家裡略勝一籌,

不過整體來說,我們都覺得可以接受,也算中上程度的美味了。



 

特製蛋包飯,NT.50

一上桌,額娘第一個動作就是把上頭的蕃茄醬給撥開

也是,這裡的蕃茄醬料好實在的給的太多

對於清淡的我和老郎來說,會有點偏重,不過可能針對學生族群的口味吧!

也是小事,撥開就好了…

 

請額娘挖開給我拍斷面,沒想到挖了有點醜,被我小嫌棄了一下,

噗,原諒我的沒大小沒小,小朋友不要學呀,阿姨從小訓練過的。

炒著洋蔥、香菇的蛋包飯,香氣十足,蛋皮很薄,十分好吃,

搭配上美味滿點的味噌湯,很是絕配!!!!

 

不過真要說缺點,就是份量真的太大了,

大概學區內的店家都是這樣吧,大份量又便宜美味,

以前當學生時,很能夠接受,不過年紀漸長後,還是沒辦法辦到的啊,

所以這天這餐,我們三個人吃到受不了,最後還是舉棋投降了...

不過即使是吃很飽,最後兩老還是各喝了三碗湯,而不愛味噌湯的我,也喝下了一碗半吶...

 

要名片才知道,原來在台南有四家分店。

 

 

名片上就有Menu

 

 

也有在作外送便當,公司行號不妨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