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億鮪魚專賣店

前鎮總店:高雄市前鎮區漁港南一路39號
三多店: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260號
市府店: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2號11樓
自由店: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223號




順億在大高雄地區算是很知名的店家了,不少知名部落格都有討論過,

本身看完後,也留下深刻的印象,一直把這家店放在我的探索名單中。

那天看電視,竟然也看到行腳節目深入探討他們家的冷凍鮪魚

立馬抓了很愛吃生魚片的額娘一起坐在電視機前收看

看完後,我們兩個是巴不得衝去高雄嗑他個一餐。

可惜,我的開車技術,還不到大家可以讓我安心出門的地步…(doh)




院慶那天,胖說要拿東西給我,

一看,竟然是順億的DM,上頭色彩鮮豔的生魚片,看的人食指大動…

胖:「我拿這東西,其實,是要讓妳...看得到,吃不到的!!!」


是要讓妳...看得到,吃不到的!!!
是要讓妳...看得到,吃不到的!!!
是要讓妳...看得到,吃不到的!!!
是要讓妳...看得到,吃不到的!!!
是要讓妳...看得到,吃不到的!!!
是要讓妳...看得到,吃不到的!!!



謎樣回音再度出現…



這句話的殺傷力太大,導致我本人怨念太深,記仇了好久還是忘不掉…

落寞的帶著DM回到家,要哭訴給阿哥阿瑪和額娘聽,

沒想到拿出DM時,羅家父母正好在,

一看,地點在高雄,他們竟也起了興趣…



就這樣,好巧不巧的,也可以說我的怨念生效,

或者我召喚美食的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

總之,某天羅家父母來帶羅小鈞回家時,手上就拎著這樣一個袋子…




什麼??!!喔耶~是順億吶!!!!!(dance)





打開一看,這...這麼大盒?

當下立刻覺得不妙,拿出還放在家裡的DM一看,

這,不就是1688的組合嗎?





有大脂、中脂的生魚片,這樣一組,是要NT.1,688的

這……著實承受不起啊…

在一番塞錢退錢婉拒堅持的過程後,最後還是沒能成功的把錢塞給羅家父母,

只能滿懷感激的請大家一起坐下,享用這豐盛的…宵夜了

(↑這天已經用完晚餐了,所以,這是宵夜)




因為路途有點遙遠,導致生魚片有點走鐘,沒關係,東西好吃就好啊~





阿瑪不吃,羅小鈞不能吃,所以這一盒,

就交由我、阿哥、額娘與羅家雙親一起享用了

隔天阿瑪額娘逼問,才知道羅家雙親在順億排隊排了一個小時

只為了買回這一盒我心裡期盼的生魚片

這實在讓人太害羞,也太萬分感激了啊啊啊啊啊...





據說是在現場現點之後,由師傅現切現包裝的

所以新鮮看的見!!!




羅家媽媽一直對於大脂有點心生畏懼,怕是太油,吃來膩口。




事實上也是,大脂吃一點會覺新鮮美味,

到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人要K.O大脂時,實在已經有點覺得不堪負荷了…






反而最受大家青睞的是最瘦的部分,

也是啊,我個人也最愛紅肉的部分,新鮮自然不用說,

濃纖合度的油脂比例,從開始吃到最後,都不會有過於負擔的感覺。




中脂介於兩者中間,沒有大脂的油膩,比紅肉多了一點嚼勁

Q度上取勝,也很美味,不過因為這天是宵夜之故,

又是這麼大盤,所以大家明顯喜歡紅肉居多…




據說羅家父母後來還帶了他們法國籍的姊夫去順億大開殺戒一番,

吃完後的法國姊夫,簡直萬分讚許不已

認為這是羅家父母帶他去過最好吃的一家店了!!!



什麼?要排隊排這麼久,竟然還是稱讚到可以打舌?

那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的了啊!!!!

我的首要目標,可是七彩寶石這道菜呢!!!!



下次,有機會的!



總之,這次能夠大飽口福,除了要感謝羅家父母外,

自然就是傷害我最深的寵物胖胖啦!

要不是有他的刺激,我又怎能有這機會享用到如此的美食盛宴呢?



感謝胖胖吶,

因為…



我看得到,也吃得到咧!!!
我看得到,也吃得到咧!!!
我看得到,也吃得到咧!!!
我看得到,也吃得到咧!!!
我看得到,也吃得到咧!!!
我看得到,也吃得到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大笑)




P.S 為什麼文末,我會很想套用史丹利的話呢?

「這件事告訴我們,講話機車就算了,
  然後更機車的是,這件事,還會被我寫出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