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 in house創意料理
06-2981536
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506號


位於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及建平十二街交叉口,有一家創意料理餐廳,
他的名字叫"ROBI in house 創意料理餐廳"。在ROBI in house 創意料理餐廳,
您可以挑餐廳內的布偶來陪您用餐。

在ROBI in house 創意料理餐廳,除了提供各式單點系列點心、主廚燉鍋、
焗烤和燉飯、兒童餐之外,我們還提供各式創意料理,包括各式義大利麵,
以及下午茶時段最常被點選的單品飲料和適合搭配的甜點。





本來被我和雯列為探索對象第一名的,是太妃公寓

這個候選名單一直在我的行事曆上,

沒想到因為海生館行,導致到現在還沒機會去,真是很抱歉…




某天接到電話,雯小姐說:「帶妳去家店,妳一定會很喜歡!!!」

就這樣,Robi成了我們的首發名單。



雯小姐在出發前一直不肯透露到底要帶我去哪,

沒想到來的竟是我一直也很想來試試看的Robi啊,

果然十分精準的中了我的喜好....



不過據說週末無法預約,於是我們提早在AM11:00就抵達用膳了

以避開到時候可能的用餐人潮。



沁涼的檸檬水很適合超級炎熱的夏天。



咱們隔壁桌有酒架和酒耶,是有在賣的嗎?



Robi的專屬紙巾。



店內裝潢以兔子為主。




紅蘿蔔好顯眼。



不要動!!!你已經被兔子包圍了啊啊啊啊啊啊…



不是紅蘿蔔也會搶著吃嗎?




盪高空鞦韆的兔子真有像在李棠華特技團之感吶。




危險動作,小朋友不要學



拿著紅蘿蔔的大哥看起來很像要逃命…



架勢十足。





We  Robi 



座位上也有許多兔子坐著聊天…




一個人被吊著不知道孤不孤單…



旁邊有一隻背對著睡午覺





也有小倆口騎著單車準備出遊。



天氣很熱,所以防洋帽一定要準備好



座位附近,一樣也被兔子們環繞了啊...



一整面的簽名牆。



這隻兔子在偷窺。





是一隻正在吃飯的兔子



是可以放音樂的,還是什麼呢?



這種掛畫隨性的很漂亮啊…



我們坐的地方可以看到廚房忙碌的景象。



我的座位,還有兔子小姐坐檯呢...



放心,兔子們都有定期洗澡,所以不用擔心。




打開Menu,很大一張,樣式種類好多,很難選擇啊



這裡的點菜方式,是在MENU上畫記後,再拿到櫃臺結帳即可,

我們挑了好久,最後總算決定了!!!!



我點了起司嫩雞牛奶燉鍋(NT.259/2010.06),是店家推薦餐點之一。



雯小姐則是茄汁綜合海鮮麵(NT.249/2010.06)



附餐飲料,一個是香柚蘋果蜜,一個則是鮮袺柚蜜果汁。


此外,還嘗鮮的點了總匯組合拼盤…




餐點都有附沙拉,可是苜蓿芽和豆苗菜我都不吃…



盤子很可愛,上頭都有小紅蘿蔔耶!!



飲料請他們先上,此為鮮袺柚蜜果汁



香柚蘋果蜜



店內服務生都很Nice呢,在我們自拍時,還上前詢問要不要幫我們拍

服務十分周到且舒服,此外,結帳的小帥哥,也很帥氣~要給個讚!!!



茄汁綜合海鮮麵附的濃湯



黑胡椒罐很像大型哨子,逼逼逼逼逼~逼逼逼~(搖落)




我以為是奶油酥皮麵包,但其實並沒有奶油,吃起來外酥內軟的,比我想像中美味耶…



茄汁綜合海鮮麵,裡頭海鮮有蛤蠣、花枝、蝦子。

嘗了一口味道很不錯,酸度和蕃茄的香有提出來,

海鮮味道濃郁,個人還挺喜歡的。



不過很特別的地方是在整個鍋子端上桌耶!!!太厲害了…



起司嫩雞牛奶燉鍋,也是整個鍋子上桌,

上桌時,小姐有提醒,裡頭有義式炸餛飩,建議儘快吃,以免太軟爛。



可以選擇飯或麵包,不想吃飯的我,選了麵包,

幸好是麵包,不然這麼大份還加上白飯,我應該會當場投降。



詢問了結帳小帥哥,迷你鍋和單人鍋的差異,他建議我吃迷你鍋就好

單人鍋份量大概是給一般男性享用,幸好有聽他的話…



義式炸餛飩,我喜歡餛飩,義式炸餛飩的感覺,其實和一般餛飩感覺無異

沾附了起司牛奶燉鍋味道的炸餛飩,味道濃郁美味。



咬開的斷面。




裡頭料不少,蔬菜居多,奶香味濃郁明顯,

因為加入起司之故,所以還有牽絲,奶味最怕膩,但吃到後來不會覺得膩

只是覺得非常的撐.........



總匯組合拼盤,非常大一盤,不過仔細一看,應該是我們能力內可以解決的

呃...對,我是說....我們,「們」的成分>我....



這個木棍一直讓我想起葉問和功夫熊貓...(?)



炸薯條,就是....炸薯條。



我喜歡起司條,趁熱吃,很牽絲。



檸檬雞柳,非常多汁耶,吃過幾次外頭的檸檬雞柳,有些檸檬味道會很刺鼻,

但這不會,十分馨香清爽。



炸雞翅,外脆內多汁,好好吃!!!!!



我喜歡這雞翅。



此外還有洋蔥圈和花枝圈,花枝圈裡頭的花枝十分紮實啊...




沾醬有莎莎醬和蕃茄醬兩種,莎莎醬有點略辣,

不過搭配上炸物十分清爽,我們都偏愛莎莎醬居多。





雞翅真的好好吃,我倆都讚不絕口耶~



不過到這裡我也掛了,甜點無法入肚,只得請雯代為消化了



兔子,要喝杯飲料消暑嗎?


 

雖然網路上有些意見認為Robi的主要賣點並非著重在餐點上,

不過對我來說,Robi的食物,我倒是挺喜歡的,

口味這件事,的確本來就是見仁見智的。



 

 

感謝雯小姐,雖然她拒絕我的府城一日小吃全攻略活動,

因為她認為這樣吃下來,戰鬥力超級薄弱的我到最後一定輕言投降

被撐死的一定只有她,(此人明顯很介意被拒絕這件事)

但是我還是很感激她,大熱天的,特地騎車到我家,

帶我來這樣的特殊小店,而且在我建議下點了一堆又吃不下後,幫我善後…

 

 


唉唷,真的不能少了妳耶,真的不再多考慮一下,

我們可以一起聯手征服台南小吃,共創輝煌紀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