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甲夜市‧蚵仔煎   圖中7號  
每週五晚上 



我喜歡吃蚵仔煎。



所以小小的六甲夜市,我吃過三家蚵仔煎,

一家在農會前面,生意十分的好,不過粉漿較厚,吃起來有點類似粉粿

並非我所喜歡的口感。

第二間就是位於7-11旁邊的臭豆腐暨蚵仔煎了。(【六甲】夜市‧蚵仔煎

印象雖然不錯,但也僅止於此,並沒有留下多深刻的印象

不過和年代久遠可能也有關吧。

這次決定來試試看新的店家,

這家位於中華電信附近的蚵仔煎,主要是賣小火鍋的

旁邊才是賣蚵仔煎。




說到底,座位區有點類似住家的車庫吧

鐵皮屋搭建,裡頭擺滿桌椅…

想要吃蚵仔煎或者小火鍋均可。




我買了一份蚵仔煎,醬料和蚵仔煎是分開放的

份量不算小,看起來也有焦香脆之處,

在我買的時候,也有看來與老闆頗為熟識的客人來買

既然有熟客的話,口味上應該不至太差才是。




淋上醬料,這裡的醬料偏紅,我倒了一些,

還是沒能把醬料全數倒完,足見醬料給的之多,

以視覺上來說,好像是重口味的

不過實際上味道不那麼充足,所以即使看起來整盤都是醬料了,

我仍覺不那麼夠味。




吃下一口焦脆的部分,發現可能因為時間差的問題,脆的地方並沒那麼明顯,

反而彈牙度很夠,或者應該說「Q度」很夠

事實上我一直有種在吃「麻糬」的錯覺…

真的,太Q了一點,一個太大口,還不小心被噎到

對我來說,並不是我很喜歡的口感…



 


我還是喜歡適中、正常程度,不那麼粉,不那麼Q的蚵仔煎。

 



六甲夜市吃透透:

延伸閱讀:2008.【六甲】夜市˙新鮮煎餃
延伸閱讀:2008.
【六甲】夜市‧綜合心肝湯
延伸閱讀:2008.
【六甲】夜市‧蚵仔煎
延伸閱讀:2010.【六甲】夜市‧大胖滷味
延伸閱讀:2010.
【六甲】夜市‧日式の大阪燒
延伸閱讀:2010.【六甲】夜市‧有狗ㄐ車
延伸閱讀:2010.【六甲】夜市‧心肝湯
延伸閱讀:2010.【六甲】夜市‧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