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 loft 瑪莎羅芙
電話:06-2759318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西段53號3樓(成大光口對面) 





瓜回國了,這是從國中畢業後,第一次有見她的機會

這中間經過多少年了?

雖然MSN和FB的威力無限大

但,總是比不上親眼見一面的啊,不是嗎?




本來約好時間後,要找地點,

我想到的是翰林茶館,

和孚日廣場(見:【台南】Tea Time‧FOZO孚日廣場【台南】孚日廣場

前者有包廂,午後來杯茶再適合不過

後者有餐點,適合中午一點這尷尬不知道用餐否的時間,

不過在蜥蜴建議下,Masa Loft成了我們的第一個選擇。




也好啊,Masa Loft離後火車站很近,適合特地由高雄前來赴約的瓜

那麼,就訂位了吧!

訂位時,小姐說,會為我們保留包廂座位

這倒也好,包廂的區域,適合很愛嘈雜的我們吶。




提早赴了約,先在附近走走逛逛,順道拍照,

其實Masa Loft樓下的太妃公寓,我一直想去

改天找個機會來這裡坐坐好了。





AM13:00瓜瓜現身,好久不見,竟先給我來個大臉紅外加害羞

害羞個鬼啊,大家都認識這麼久了…

打個電話給小草,威脅加恫嚇,要她快點結束手上工作,趕過來聚會…





這天,台南熱的過火,省得在樓下熱到滿身大汗

乾脆上樓吹冷氣比較實在。




瓜對於我的鏡頭一直很不能適應,不過這樣害羞的仰天表情,真的很古錐耶




這天店家給我們的包廂,就在店的一隅

這裡要脫鞋子上來

坐姿對於穿裙子來說比較不方便

幸好店員有告知是包廂,料想到可能是這裡

所以這天很避開裙子不穿。




我們所在的位子也有一整面的白牆書櫃




不過這裡的書籍比較老舊一點






電扇也是白色的呢!

這天偏熱,可惜電扇沒開,靠窗有日曬的問題

所以包廂的位置,其實有點太熱。






除了整面書櫃外,還有懶骨頭、小熊,和畫作,以及太陽。






小熊拿著行囊要去哪裡呢?




好像是要去看病的熊醫生吶!!




從包廂往外拍的高朋滿座。




沙發椅看起來也好好坐吶!



Menu




瓜邊研究Menu,邊假裝對於鏡頭不在意

不過臉上的表情顯示她有發現相機的存在。




等沒多久,Tracy和Angela也來了,

Angela也是我國中畢業後就失聯了的女孩

記得以前在學校時,我們也一起瘋狂了好一段時間吶

久違不見,自然要來一張照片啦

沒想到正要拍攝時,Angela正好坐下,

整個拍起來的恰好,十分飄逸。




沒多久,YuLan也來了,

這女孩兒並不和我們同班,是瓜高中同學

不過一點生疏感也沒有,也是,畢竟都是同校,

聊起來還是很有親切感的…




Tracy和Angela正在研究菜單




愛台灣,喝個「台灣自然烘焙茶」

沒想到竟然被笑我是老郎……對還不對啊?

這可是愛台灣的表現吶!!!哼!




上菜囉!




日式涼麵



日式涼麵醬汁,因為沒品嚐到,所以不知道味道

問了當事人,當事人說「還好」

嗯?還好是好吃還是不好吃?

「就是…還好嘛」

這回答,很模擬兩可呢!




一個Set




泰式涼麵

上次來有吃過,我個人是很喜歡的

不過這天出門前已經用過午餐了,所以便不再點了。




泰式涼麵醬汁




問了兩個當事人,好不好吃?

當事人A說,泰式的酸度不夠,吃起來沒有那麼樣的「泰式」

倒是建議可以酸一點,辣一點,會更好吃。

嗯,很中肯的建議。

當事人B,「還好」

什麼?!竟然又出現還好的答案?

果然不愧是多年同窗啊…




當事人不特定指誰的啊!






以下三明治的名稱有點遺忘

只能記得關鍵字,原諒我的壞記性,或許真如她們所言,是老郎了啊…



德國香腸三明治




份量比我想像要來的大

雖從斷面看來都是生菜,不過多吃蔬菜身體好,

真要一口咬下也有點難度,

沒品嚐到,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不過有圖有真相,可以參考一下圖片,看是否是自己喜歡的菜色了。





帕瑪森起司之類的,上頭磨成粉的起司很吸引人



較近一點的斷面。




應該是個鮪魚什麼吧?

這是比較後來才抵達的王小姐餐點,

王小姐也非我們班同學,不過據說高中時候很是風雲人物

可惜不同班,不然感覺也很適合我們班的風格

因為她忙著吃涼麵,所以也就不好打斷她的進食詢問了。




高度也是很高吶,裡頭除有生菜、蕃茄外,看來應該也有鮪魚才是。



咦?!還是燻雞?



唉呀,我不知道啦!




除主食外,還有飲料。

蔓越梅果醋。




雖然是美式,不過是上頭有奶油的美式咖啡

喝了一口,我們覺得這裡的黑咖啡略偏酸,

味道沒那麼濃郁。




焦糖瑪奇朵

喝了一口,基底的咖啡也是偏酸的那種





我的台灣烘焙茶,謝謝大家都統稱老人茶,

喂!!!沒禮貌!!!




伯爵奶茶




蘋果汁




Floris Passion的比利時啤酒




是百香果水果白啤酒呢!



連杯墊也是他們家的唷





附上冰塊和冰的透涼的杯子



把冰塊倒入




緩緩倒入百香果啤酒…噗,Tracy好搶戲唷!



略偏粉色的啤酒色澤很是漂亮,不過Tracy依舊搶戲!




王小姐的飲料,依舊謎樣

不過上頭的攪拌棒好可愛,一附溺水了的模樣啊!



王小姐說,每次便服日時,

都會聽到咱們班穿著小禮服和高跟鞋在走廊扣過來扣過去

所以私底下總會叫我們班為公主班,

說咱們班是公主班的王小姐,原本用意並非稱讚

但是對於一群並非公主的女人來說,

這樣的稱號,儼然是種不可思議的讚美,

於是乎,一群女人開始洋洋得意了起來…



於是大合照時,右手邊的公主班們,開始夢幻了起來…

好難想像,我們,竟然是公主?!!!哇哈哈哈....

我通常是被叫男人的份兒多啊!




聊起過往,真的都好開心

照片中笑得開心的兩個女人,在國中時期啟蒙我良多

一個總教我18禁的事情,另一個帶我去看三級片,

10多年過去(咳…),兩個人,都一樣沒有改變。




我的國小國中生涯,一向糊塗叛逆,同窗們多與我無異

大概也是這樣一起走過了那些荒唐歲月,所以大家格外懂得珍惜感激,

每個人都很努力的走到今天,在學歷和工作上奮鬥,

看似精明幹練的我們,聚首時才赫然發現,

其實,都沒有變,還是與以往的我們,一模一樣…





很開心這樣的聚會,Masa Loft 的悠閒舒適氣氛下

讓我們紮實的回味了一次初中生活

那些個荒唐逗趣卻豐富的求學生涯,

很慶幸那段日子,一直有你們陪著,

讓生活更添美麗的色彩,公主班,我愛你們!

(哈,我真的愛上公主這稱號了)





延伸閱讀:【台南】Masa Loft 瑪莎羅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