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是我聞 韓式海苔飯捲
外送專線:(06)281-0915 
住址: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502號 
營業時間:AM6:00-13:00   16:00 -19:00



這天,因為比較晚用早餐,所以我和阿哥其實都不太餓,

不想吃正餐,於是決定隨便吃點什麼充數

選中的,便是位於北門路上的飯捲。




店名很奇特,就做如是我聞




生意也很不錯,以前經過時便很有興趣

這次總算決定來一嘗究竟了。





海苔飯捲的食用方法說明

 



最近的促銷方案,是飯捲+飲料(或者玉米濃湯)

一組特價,NT.39

做為早餐,價格不算便宜

不過當作午餐,倒是十分划算的。




名片上頭寫著,可以當作早餐、中餐、晚餐,或者點心







名片背後很貼心的附上卡洛里說明

北門路這家店,可以送到永康和新市新化




我和阿哥,兩個人而已,所以只點了兩樣,

韓式泡菜飯捲,打算由我來負責




沙茶牛肉飯捲,打算給愛吃牛肉的阿哥



沒想到臭阿哥一看到素食,立刻打退堂鼓,

搶了我的泡菜走…

其實在買的時候,我並沒有注意到是否為素食

畢竟對我來說,吃素一點都不困難

倒是阿哥,對於素食有著一定程度的戒慎恐懼。



好吧,既然如此,那就讓賢給他吧!




飯捲的長度頗高,大概是我手機的兩倍大




在紅茶與奶茶還有冬瓜茶中,我還是選擇了紅茶

其餘兩種,對我的吸引力,並不大。





這是咱們的午餐啦!!很健康又營養哩!




雖然有拍了食用方法說明,不過我並沒有很認真的端詳,

導致吃的時候,還是和阿哥研究了好久…





沙茶牛肉一打開的模樣。




阿哥咬了一口的泡菜捲

似乎還看不到泡菜,不過泡菜的味道夠重,

吃起來竟意外的適合飯捲這種吃法。




我的沙茶牛肉,嗯…看起來,很像鮪魚

阿哥偷咬一口我的後說「吃起來,也很像鮪魚」

其實就是大豆製品,

仔細咀嚼,會有像牛肉的味道

不過既然是大豆製品,素鮪魚和素牛肉,其實也沒什麼差異了。





看起來,真的很鮪魚。


 


後來雯小姐訂了這家的早餐,我又同步的吃了招牌口味的飯捲

對我來說,招牌的素食味道太重

就是一種由大豆製成的,很素食的味道,

我並不是太喜歡,反而初次享用的泡菜和沙茶牛肉給我的印象優一點。




吃過後,點招牌的淘氣和泡菜口味的B小姐都覺得還不錯

不過雯小姐最為期待的泡菜飯捲裡頭,少了她很矚目的小黃瓜

因此感覺上不是那麼喜愛,

而吃早齋的阿瑪額娘則是認為

撇開口味不說的話,早餐吃這樣一卷,

實在是……太飽啦啦啦!!!

 

 

 

  真是金拍伺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