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人交往過(非那種交往)的網友不計其數

有不少網友,也都隨著生活重心的轉移,而變成了真實生活的朋友

這些人,相識也已臻10個年頭左右了

我們偶爾會聚會,一起走過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對於擁有網友這件事,我一直引以為傲,

因為我們是真的,用真心在陪伴彼此的。




而即便認識的網友那麼多,我卻是第一次,透過噗浪,結識了網友,

更甚至,獲得了這樣的一份用心的禮物。







小烏龜拿給我時,因為始料未及,所以又驚又喜的反應,是不可避免的。

雖然早就知道她這幾天都在研究草莓塔,

不過我並沒有想到,這裡頭,也有我呢!!!

謝謝噗友,小叮叮!!!




紮實的收到一盒,裡頭有六顆...




草莓切片的很美,堆疊在酥皮上頭,以草莓果醬塗抹的亮面看起來光可透人…




小叮叮所說之酥皮有點焦掉,看起來倒是還好,至少我很能接受…





不拍不拍了,我要來開動啦!!





辛苦了小叮叮,因為下雨之故,草莓突然變的很難買

要買到這些草莓,真的花了她好一番功夫…





本來要請小烏龜帶給一樣認識小叮叮的寵物吃的,

可惜當天寵物出差,啊,無緣耶,那麼,就留著自己享用囉!




咬了一口,咦?除了草莓和酥皮外,還有出乎意料的美味

是…卡士達醬嗎?還是什麼?

是我很喜歡的那種內餡,加上鬆軟的餅皮,

組合起來,煞是美味!!!讓人吮指回味,餘韻不絕....





留了三顆帶回家,本打算阿瑪、阿哥和額娘一人一顆

沒想到帶回家,竟變成了阿瑪、額娘和羅小鈞一人一顆的吃光光了

羅小鈞這小鬼一向挑嘴,想當初,我煞費苦心做的很像蒸蛋的土司布丁,

他可是連捧場都不願意的直接拒絕,

能讓他願意入口的食物不多

除雯小姐的手創蛋糕外,就屬小叮叮的草莓塔了…

這兩樣,真是徹底的征服他的胃吶!!





最後,還是要由衷的感謝小叮叮

讓我們有這機會品嚐到傳說中的美味草莓塔,

真的很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