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友小吃
地址:台南市勝利路268號
電話:06-2357564
營業時間:10:00-21:30




老友,是間歷史算悠久的店了

記得以前額娘都會帶我去那裡吃,

後來因為距離之故,我們就很少去吃了。




雖然年紀尚小,口味也已不復記憶了

但印象中,老友給我留下還不錯的分數。




這天拖阿哥的福氣,帶回了老友的小菜和麵食

讓我不用跑到勝利路去,也能品嚐到這個值得回味的美食。






涼拌小黃瓜,我們家真的很愛這品。

價格不清楚,不過辣度和酸度都不是最讓我驚豔的。





我應該有說過,咱家都是老人牙,

舉凡需要咀嚼的東西,除阿哥外,全部投降,

也因此,豬耳朵對我們來說,是極少會點的東西

通常都會選擇豬頭皮。

所以這次阿哥帶回了豬耳朵,真的很讓我訝異,

抱著姑且一嘗的心情,將豬耳朵送入口

沒想到中間的軟骨組織軟的可以,沒有既定印象的堅硬

反而與外頭的豬皮融為一體,柔軟而舒服,

不只我,就連阿瑪額娘這兩個只要說到要硬一點的食物就愁眉苦臉的老郎

也都品嚐的不亦樂乎啊....






滷牛肚,也很讓我讚許,用中藥帶出牛肚的香氣

下的火喉功夫十足,因此不會讓牙床感覺到有負擔,

只有舒適的咀嚼感,整體口感吃來十分難忘...

雖然價格不便宜,不過這品真的,讚!






炸醬麵。

阿哥吃到一半的麵被我抓過來拍照。

他:「拍那個還沒攪拌過的啦,這樣不是很醜嗎?」





嗯?有道理喔!!

好,這個是從塑膠袋中倒入碗公內的模樣

擺盤還是沒有很美,不過外觀其次,好吃才最重要。





炸醬麵有紅蘿蔔、豆乾和小黃瓜組成。





加上粗捲麵,整體口感,好極了!!!

Q而彈牙的Q捲麵,吃之前,我真的以為太粗的麵條會無法充分吸附炸醬的美味

但事實證明我是錯誤的

老友的炸醬麵,麵條頗具口感,卻又十分入味...





雖然吃到最後,碗裡頭剩下一堆油蔥

這對於在台北六年,超級懼怕油蔥的我來說

是件頗為可怕的事情,

不過撇開油蔥不說,整體炸醬麵的味道,真是舒服美味的讓人難忘啊...



雖然害怕油蔥,不過我決定了,

下次,就吃上面的麵就好,底下的油蔥留給阿哥善後…






老友的味道真的沒話說,不過價位就見仁見智了,

我個人認為以「小吃」來說,價位不低

不過若以「餐廳」看待之,則或許名符其實,

就看大家怎樣定位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